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至誠懺悔受五戒後犯不邪淫戒


時間:2020/1/16 作者:行者

尊敬的各位大德:

末學是一名大學生,今年25歲,國中開始染上手淫的惡習,可能由於宿世的善根,我很早就在別人家看到過《金剛經》,但當時年齡小讀不懂,後來又遇到了《玉曆寶鈔》,對於善惡有了明確的認識,知道手淫是邪惡的事情,是我大一開始才完全戒掉,從2009年12月份開始,我再也沒有手淫過,雖然手淫完全戒掉,但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心特彆強,我就會上黃色網站意淫。2011年開始學佛,每天都做功課,從讀《金剛經》開始,後來慢慢加了《心經》《藥師經》《準提咒》《大悲咒》《楞嚴咒》,也抄寫《僧伽吒經》,2013年7月正式皈依三寶,皈依不久8月我就受了五戒。

佛門五戒中的殺、盜、妄、酒四戒,末學覺得並不難,唯獨不邪淫戒,我真的很痛苦,我當初受戒不是一時衝動,我是真的想戒掉,從8月受戒以來,到12月份,我一直都積極做功課,師父給我們布置的功課有一項是日誦一遍楞嚴咒,我每天誦兩遍,這4個月來我感覺很好,突然到了12月初,不知什麼原因,我的淫慾心突然急劇膨脹,我控制了幾天沒有克制住,上了黃色網站。

我覺得自己很不要臉,我沒臉說自己是佛弟子,我後悔自己不好好持戒,我恨自己自控力不夠,我犯了戒,我知道我錯了,我至誠懺悔,我願意接受任何懲罰,哪怕下地獄我也沒怨言,是我不好好持戒。我懺悔我的行為,我希望各位同修好好持戒,也希望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不要放棄我,末學今生一定好好修行,我相信我一定會戒除邪淫。

末學今後願意精進持戒,精進修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