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邪淫,願警醒世人


時間:2020/1/23 作者:行者

我成長在非常幸福的家庭里,父母善良傳統,寬容厚道。因為一些特長我在國小和國中時就小有名氣,外加我打小就愛打扮,所以從小到大比較引人注目,上國小時就感召到壞人對我動手動腳。我在家做乖乖女,但是骨子裡卻是邪的,因為在我懵懵懂懂的年齡就對性有點好奇。到國中時,看到別人早戀我竟然還有羨慕的念頭。高中的時候就比較招風了,被男同學們追,從那之後身邊就沒斷過追求者。僅僅為了證明自己是純潔的,19歲就稀里胡塗的把自己交給別人了,僅兩次就給我種下了淫慾的種子。

大學時有一個我挺喜歡的同學,因為對方家境太一般,我就沒跟他相處很久。後來經人介紹認識了前夫,那真是我自己品行感召的。相處一年後,我們就有了關係,從那之後欲望就很高,經常有邪淫的念頭和行為。又交往一年結婚了。婚後我喜歡過的那個大學同學找我,明知道會發生什麼,我還是去了。那是我第一次對不起前夫。跟同學也有過兩三次,可是在家裡我依然扮演著賢妻。隨著婚後丈夫的不同外遇導致我們矛盾不斷升級,我冒出強烈的報復念頭:你能找,我比你還要能找。因為從小到大虛榮愛打扮就感召了許多對我有邪念的男人,之後就在故意靠近我身邊的男性里挑有錢或有權的人邪淫。鬧離婚的那個時間段心態最不正常,同時跟好幾個人交往,都是互相利用,互相索取,徹底放縱自己。離婚後也是淫心不改,不同時期跟三個有婦之夫邪淫,而且非時非地非處。隨著接觸頻繁對他們產生了依賴,用了真心,可是都沒有結局。其中還小產一次,我對他們生了瞋心,就故意讓他們的妻子知道有我的存在。多行不義必自斃,因為自己的貪心虛榮,自私不孝、嫉妒瞋恚,今生前前後後跟10多個男性邪淫終於受到了報應,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罹患卵巢癌。這就是邪淫的果報。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不孝和邪淫是現世報。我就是一個真實的例子,看過A片,用過性工具,手淫過,和同事們在Q Q上互相說過黃色語言,發過黃色圖片,探討淫慾之事,這都是邪淫。如果有緣之人看到了我的經歷,一定要相信因果,相信報應,不要僥倖,果報真的是自受,沒有人會代替一分一毫。如果想兒女聽話夫妻幸福,趕緊回家孝順父母,戒斷邪淫,不要再婚前性行為,婚後找情人,邪淫害人又害己,報應現前後悔莫及。願一切看到這文章的人戒了淫慾的心,斷了淫慾的念。

在這裡因為我的敗壞家風辱沒祖宗對不起父母的養育我跪下;因為我的非時非地向天地鬼神跪下;給被我傷害的一切眾生跪下;給被我傷害的一切妻子們跪下;給被我墮掉的孩子跪下,對不起您們!我錯了!阿彌陀佛!無比感恩佛菩薩的不捨不棄,無比感恩師父的指點教化,無比感恩父母善知識的幫助!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