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邪淫之罪


時間:2019/5/14 作者:心存慈悲

弟子學佛也有幾年了,但僅僅是停留在只學習不落實,並沒有得到什麼佛法實益,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是真的對因果報應深信不疑的,但惡緣來了,真的是會把因果報應拋在腦後。

自己從小淫慾很重,這兩年念觀世音菩薩,淫慾淡了很多,但前不久又犯了邪淫,事後深深痛恨自己,真的對不起家人,對不起佛菩薩的教誨,我在這深深的懺悔,以後打死絕不再犯邪淫了。

我前女友,她跟我國中的時候談戀愛,後來我讀了高中,她沒讀,去別的地方打工了,分開久了,她慢慢就跟別的人同居,但是我們之間還是藕斷絲連。過了幾年我讀大學了,她也結婚生子了,後來,由於我們還藕斷絲連,導致跟他犯了邪淫,那時候不了解佛法,不懂因果報應,也就沒在意,後來學佛了,明白了自己這是在造萬惡,想要徹底斷除跟她來往。之後我們一年半沒見過面,就在前不久放五一假,她突然叫我去她上班的地方玩幾天,我想自己戒色這么久了,應該不會發生什麼,結果去了之後還是跟她發生關係,犯了大錯,事後真的後悔死了,內心無比自責,一直想找個機會求懺悔。

這這篇文章一來懺悔自己罪惡,二來,勸大家要時時保持警惕,不能犯邪淫啊,犯邪淫真的後果不堪構想。

再一次真誠懺悔自己的邪淫過錯,求佛菩薩加持早日革除弟子的色慾!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

感恩阿尼陀佛

感恩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勢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