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案例警醒:十五年了,該停下了


時間:2020/1/28 作者:心荷

03年,國小四年級,成績每次全級第一,擅長奧數。一次偶然看了一段,只覺身體一緊……從此開啟了漫漫晦暗無光的生涯。

到六年級之前,一天2-3次,絕不放過單獨相處的機會。

初二那年,擁有自己的第一台電腦並連上網路。一次偶然(現在想來並非偶然)觀看了電影,從此染上了隱患,每夜必擼,第二天只能扶著腰去上學。那時年輕,偶爾感覺疲憊,休息一會就過了。成績也還不錯,在重點班居中。

之後是人生的轉折點,也是對放縱的報應。中考志在必得的我居然考不上全市最好的高中。不久之後,我身邊一個最親的親人去世。

高中三年,是最為黑暗的三年。直到現在,想起高中的歲月,一個逃避夜自修躲在宿舍看片偷偷擼、不管不顧的墮落男孩就浮現在我眼前,那時的我徹底墮落了。終於,再健壯的身體也吃不消了,長年的積勞一擁而至,我開始虛,白天疲憊,半夜驚醒,頭暈耳鳴,嚴重時走樓梯都沒力氣。十七八歲的我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開始到處問診,吃藥調理。然而,這時我才意識到,多年的癮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怎麼改都改不掉。我可以一天不吃飯不喝水,但一天沒看片,一天沒擼,就痛不欲生,甚至路上看到女孩子都受不了。一邊服藥調理,一邊放縱。

於是,高考成了註定的失敗,我落榜了。不甘心的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於是轉學復讀。不出所料,這一年又是繼續過著看電影的墮落日子。這一年我無數次痛哭過,反思過,清醒過又迷糊過。於是當第二次落榜時(比第一次還慘),我妥協了。來到了一個環境惡劣的大專讀書。這種輕鬆的環境,更加成全了我唯一的嗜好。這三年,我幾乎每天都躺在床上反覆進行著同一個動作。

漸漸地,單純地看電影已經滿足不了我了,無止盡的欲望使我開發了許多玩法,滋生了很多難以啟齒的愛好。

碌碌無為的大學三年過去了,我找了一家跟專業完全不對口的公司開始工作,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直到現在,一年多過去了,周圍的環境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每天重複的動作。現在的我,白天上班,晚上墮落,好幾次擼到深夜,第二天上不了班,詐病請假,躺在被子裡繼續墮落……

15年了,那個帥氣陽光、前途無量的男孩徹底不見了。這15年,粗略統計,這個男孩至少看了5000部以上的電影,擼約2700次。

15年的墮落給這個男孩造成的危害:學業:學習能力差,考不上好大學。事業:膽小怕事,反應遲鈍,經常被領導批,隨時準備滾蛋!愛情:內心醜陋自卑,不敢接近女生,更沒勇氣表白。外貌:青春痘、黑眼圈、掉眉毛、臉色差,最嚴重的是脫髮,二十幾歲已經快「地中海」了。健康:頭暈耳鳴、腰酸背痛、白天嗜睡、半夜驚醒、智力下降、手腳冰冷、小弟疲軟。心理:抗壓能力差,負面情緒多,特別是夏天容易急躁,對生活充滿絕望。親友:10年以上的朋友0個,5年以上的朋友1個,3年以上的3個,最近一年的也屈指可數,異性朋友0;事事讓父母操心,經常因為小事跟父母吵架。積蓄:0(月光族)

寫這篇文章時,我剛剛擼了一次,我曾無數次下定決心戒掉,曾無數次規劃自己的未來,然而這些美好的幻想在擼後都灰飛煙滅了。15年來,什麼都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擼和理想。只不過,擼一天天都有,而理想一天天離我越來越遠。

也許了解我過去的人,都認為我已無藥可救,病入膏肓,但就算只剩我自己相信自己,我也要拼下去,絕不會失去希望,我一定要戒掉這該死的毀了我美好青春的惡習!!!

希望各位苦難弟兄能跟我同行,互相勉勵,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