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身心承受無量大苦的經歷


時間:2020/2/5 作者:心荷

我今年25歲,有長達18年的手淫史。中間有間斷,是不定期的范過手淫,在現在的我看來,這可能是因為菩薩的加持吧。我想對我曾經做出的邪淫事情以及一些陋習在眾生及菩薩面前做出衷心的懺悔。願生生世世永不再犯邪淫,以下講述的事情言語不當的悉皆懺悔。

我還記得在我初三在國中的時候,上課的時候借了我同桌的一本雜篇小說,有色情描寫,我知道自己喜歡看,從國中就很愛。初二的時候在寢室還看過忘了名字,總之是寫的很漏骨的那種色情描寫,我在親戚家電腦上看,在大的公共浴池可以上網的地方也看,邊看邊心煩躁不安,躁動不已,臉紅心跳,感覺不給力,就邊夾腿邊看,然後手淫……

無知讓我對手淫著魔上癮,不懂自制,自尊自愛,從那以後一發不可收拾,當時在課堂上,還替自己惋惜那種不能立刻體會興奮感的感覺,太邪惡的欲望驅使我,而我也是自動的往那邊靠攏,沒有猶豫過,所以在課堂上就一直意淫,意淫發起時,因為心火妄動,就消耗人的精氣神。

久而久之,身體就不好了。精氣神的消耗,人就更陽氣不足,就更容易被一股力量鼓動。其實當時的網路還不太發達,手機也不是現在這麼高級,是按鍵的,小靈通那一類,在校期間也限制手機的使用,所以供我手淫的條件並不完善,可是我還是儘可能的尋找和迷戀那些東西。

其實現在想想,如果當時知道現在的苦果,就可以很容易的戒掉。趁著還沒有做多次的罪惡,越陷越深,可以很容易的去除那些不利的因素。當時也沒有想到那是罪惡的事,是決不容許馬虎的,很嚴重的事。

我小時候跟外人都是會有友好的示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溫水煮熟的那隻青蛙了,變的潛移默化的,悄悄的,而且不太熟的人主動送我東西,跟我示好什麼的,我會很拒絕,也不會表達感謝之情,臉皮很薄,不知道為什麼會臉紅害羞,別人也會覺得不至於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可害羞的。

後來反省,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搭錯,臉皮超級薄,所以,我抗拒為人處事,原因是覺自己上不了台面,難登大雅之堂,就連跟人主動親近,示好,聯絡感情,我是又抗拒又害羞,好多年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搞的我為人處事和人際關係很痛苦,我覺得都成「神經病」了,不止社恐了。

過年的時候親戚家聚會,大概十多個長輩,圍在桌上吃飯的時候,就很隨意的問學業忙不忙之類的,連他們的目光,我都想逃開,都覺得看得我臉紅心跳的很嚴重,然後面紅耳赤的,心裡對我自己這種表現只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想讓他們忽略我,把我當空氣,不存在一樣。

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虛,心虛到自控不了自己的生理,身體緊張的都發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得如此「神經」和「社恐」,其實是因為生理上精氣神的不足,容易被一股力量鼓動,心理層面來說是沒有正氣,陽氣,晚輩給長輩說祝酒辭的時候,我都緊張的手心出汗,渾身發抖。

大家誰也不知道我緊張什麼,我自己當時也不知道,想像一下,大家喜氣洋洋,歡聚一堂的氣氛里,我竟然一個人在那「緊張,發抖」到不能自控,全身心不能放鬆,意識完全集中在我的反常上,而不是一起歡樂的氣氛上,當時感覺自己有病,不過沒大夫,沒醫藥治。

生理感覺就是大腦空白,喘不過來氣,因為我緊張就難以呼吸,渾身輕微顫慄。

還有大學期間跟老師同學聚會也會有同樣的身心反應,聚會的時候跟老師同學玩遊戲的時候,因為手淫傷腦,這個就不用說了,玩什麼都輸,輸到我很丟臉,感覺沒有智商一樣,其實真的是沒有智商了,已經被消耗掉了。

當時自己感覺好像冥冥中知道是因為自己做了不好的陰暗的事,所以這是報應,但是沒想到這是生理上直接的反應,不只是因果,還有身體和大腦的透支,所以就是感覺很丟人,很沒臉,內心也就更受挫。公開場合別說發言了,在聚會上說話都抖的不行,這就是手淫傷腦又傷神經的反射作用。

手淫的人,心智的發育會嚴重的滯後和遲緩。過度手淫會讓自己的精氣神完全退化掉,猥瑣,膽小,怕事,甚至嚴重縱慾者有行屍走肉,徒具形骸等狀態出現,這樣的狀態怎麼能不引起別人的反感。因為我當時就是這樣的狀態。

你會發現你根本就不會為人處事,你會悲哀的發現自己的人際關係是一塌糊塗。手淫患者,人際交往的技巧和手腕手段幾乎沒有,你在處理各種的朋友社會關係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心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的幼稚和『天真』,再說的直白一些,所謂的『天』真就是傻子一樣。

我沒有談過戀愛,可能跟家庭環境影響也有關係,主要是因為自己邪思邪行太嚴重了,對異性有種不自在,嚴重到甚至連家裡的異性親人都讓我不自在,可能也是我邪淫導致我自己的虛妄邪念太嚴重了,所以心理陰暗,也沒法很陽光的正常跟異性相處。

就連同性朋友對我很關心親切的時候,我都感覺不自在,其實是我內心的陰暗在作祟,沒法用一個正常的精神面貌,正常的心態,去跟別人相處。以這樣的心智在這個世界上混,無論是學校還是社會,你會總是吃虧,你會總是頭撞南牆,你總是會悲哀的發現自己只是別人手中的一顆棋子而已。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實在是很失敗,很慚愧,沒有做到如法的「善女子」。

所謂的善女子:

其內清淨:

一個女孩子,要時刻保持自己內心的清淨,外表上要天真活潑,在內心要常樂我淨。

善修於外:

一個女孩子,於外表方面,要時刻注意修持,不良的現象,都要修掉;有了真善美的表現,使人見之而生歡喜。

造業可愛:

一個女孩子,所作所為,一切行為,都要使人不生厭惡,身、口、意三業為善,都要使人有一種清涼愛樂的感覺才好。

內無有失:

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任何地方,內心上都要時刻光明覺照,起心動念,不可誤失。

外亦無誤:

一個女孩子,只要隨時保持心念沒有任何過失,而表現於外的,或在行為方面,也就不會誤事了。

不為罪業:

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何處,只要心地純良潔白,內外無失,即不會造出任何的罪業。

現在我已經在儘量吃素,因為吃素對身體也是減輕負擔,而且減少欲望,儘量發善心,去除以前的妄心邪念,如果起了妄心邪念及時懺悔。可以時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把之前的負面心念變成觀世音菩薩的正念去除邪妄,還要懂得合理運用作息時間,戒色和養生,早睡早起,這樣能讓已經奄奄一息的身體儘早恢復活力。

我在儘量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因為多年下來,養成了晚睡的習慣。

如果手淫然後還執迷不悟不思悔改的話,就是這輩子倒霉透頂,多災多難,貧困潦倒,**愚蠢,抑鬱強迫,一事無成,體弱多病,懦弱無能,挫折不斷的開始。

如果在夢裡還會有淫慾出現,馬上懺悔。也是說明定力還不夠,定力真正的好的人,夢裡可以告訴自己這是做夢,是假的。

在此懺悔我所犯下的一切淫慾,淫念,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我文章里有的引用段落的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淫慾,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