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世間百態

痴情女因情夫回家投河自盡


時間:2011/8/24 作者:念佛人

一名女子在井陘縣城陘山大道附近投河,民警趕到跳入河中將其救起。

7月19日11時許,井陘縣公安局微水分局接到報案稱,一名女子在縣城陘山大道附近投河。民警聞訊趕到現場,發現輕生女子正在水裡掙扎,民警立即跳入河中將其救起,帶回派出所。但是此女子的情緒非常激動,一心想著要自殺。於是,兩位女民警悉心對她進行安撫,並陪同該女子在分局洗澡、吃飯,給她換上了乾淨衣服,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疏導工作,這名女子的情緒漸漸平靜了下來,慢慢地向民警講述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這名女子叫宋小雨(化名),廊坊人。去年與井陘一名已婚男子高某在網上結識,一個月後兩人同居。由於高某長時間不回家,引起了高某妻子懷疑,高某妻子2011年7月17日找到高某,並發現了高某的婚外情,遂將高某領回家。在高某妻子的勸說下高某決定離開宋小雨,宋小雨經受不起感情的打擊,遂找到高某家討要說法,話不投機,與高某大打出手。一時想不開的宋小雨便跳了河。

當日晚8時,宋小雨的家人趕到,在民警和家人的共同勸說下,小雨和家人連夜趕回了廊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