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紀念我的媽媽:往生到西方佛國淨土我的慈母


時間:2013/2/17 作者:明華居士

生活就如同是一場夢,也像一場不可逆轉的電影。

從我的媽媽把我生出來,以及辛苦撫養我和弟弟這37年來的共同生活中,讓我回憶起很多事情。

好想再喊一聲「媽」,可是媽媽永遠的離我和我的家人遠去了。

媽媽一生十分勤儉節約,而且細心照顧我們這個溫馨的家。讓我們得以健康的成長。

我那慈祥的媽媽心裡了無牽掛的走了,去了西方極樂世界佛國淨土。媽媽!!~~您一路走好!您的大兒子會永遠為積累功德,放生、念佛回向給一切眾生。

娑婆世界這邊,您就不要牽掛,祝願您在佛國淨土極樂世界那邊幸福快樂生活吧。

我是一個佛弟子,也應該堅強的生活下去,知道生死之事,其實就是換了一件新衣服。而且媽媽去處非常的殊勝。

萬分感謝上師桑博、白瑪上師、李靜居士、東嘎師兄,是這些老師和師兄們幫助我將媽媽送到了西方佛國淨土。感恩大家的幫助和支持,我在此跪謝各位朋友和鄰居親友的幫忙。

1月26日,母親病重。我下午和上師桑博通的電話,希望上師儘快為母親做念經超度,上師和我說,等往生後再說吧。

就在1月26日下午,上師桑博為母親做法會的時間內,媽媽於2013年1月26日下午

18:51分往生了。我們都淚如湧水……

當晚為母親換上衣服,送到了腫瘤醫院的太平間。我為母親請了念佛機,做了臨時牌位。我和父親、弟弟、親戚們給媽媽上了香。

1月27日,其間桑博上師不間斷為在寺院我母親誦經回向,一刻都沒停止過。我與李靜居士、東嘎師兄通電話。東嘎師兄一步一步教我如何做為孝子,自己念佛超度自己的慈母。

我按照東嘎師兄教我《中陰72小時超度的方法》,在72小時之內,為母親念了佛號和六字大明咒…….並打開念佛機24小時不間斷念佛號。

同時,我跪在家裡供養的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普賢菩薩像前,「告訴自己的母親:第一不要相信眼前一切幻相,不管是好的、還是恐怖的。都不要去相信,請您一定要相信您的大兒子的話,您還記得我家裡供的阿彌陀佛像和觀音菩薩像嗎?您一定要相信我,只等阿彌陀佛和觀音菩薩來接引您走,當您看到耀眼的阿彌陀佛的白色智慧的之光,您就融入進去,全身心的放鬆融入進去,就好了。因為那裡才是最好的去處,媽,您一定要在此時相信您兒子的話,您的兒子此時一定不會欺騙您的,媽,您一定要相信我。」當時,我跪在佛菩薩的佛像前,感覺母親就站在我的左側一邊。之後我就不停的念阿彌陀佛的聖號,之後為了關閉六道之門,我又念了很多遍的六字大明咒,將此全部功德都回向給我的母親***和十三法界一切眾生。」

之後,為了保險起見,我盤起腿拿出《西藏生死書》念了兩遍書中的解脫方法的內容,之後繼續念佛號,突然身上感覺忽然送了一下。

念滿百遍,我站起身來,此時就給李靜居士打電話。將我的做法電話中和李靜居士詳細的說了一遍,李靜居士因為是修密法的。所以也同時感覺到我母親去了她家,她也在為母親念咒念佛回向給我母親。同一時間,我們都同時感應到母親已經融入阿彌陀佛的智慧之光往生去了阿彌陀佛的佛國淨土了。往生佛國淨土的時間,應該是2013年1月27日晚上11點。

因為,家裡來了親戚,準備明天一早去火化。我怕影響家人其它無宗教信仰的人休息,我就將念佛機,關島基本聽不到聲音了。

可是此時,我在床上,耳邊還是能夠聽到佛號聲音,其實家裡已經沒有聲音了。一直都是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聲因,我就發微信問李靜居士這是為什麼?我說我已經關掉念佛機沒聲音了啊,她告訴我說,這就是與阿彌陀佛相應了,佛號不間斷,說明母親已經往生了,當晚我就感應到,有很多菩薩在西方佛國淨土迎接母親。

之後很多天,母親往生到西方淨土,也得到了李靜居士上師的確認。

我雖然還是十分想念母親和悲傷,但是知道了母親的好去處,自己也就心安了很多。悲傷是因為我失去了我最親近的母親,喜悅的是母親去了阿彌陀佛佛國淨土。我為父母一直堅持放生,生病期間也是,而且在母親生病期間我一直在念佛名號、觀音心咒無數遍、和《地藏菩薩本願經》三遍。另外,東嘎師兄建議我,將電動轉經筒放在母親頭頂處,一直到往生轉經筒一直在母親床頭柜上。

為此,我更為相信佛法。而且我最近就準備去做三皈依,做在家居士了。雖然一直放生和不拜佛、念佛,但是還正式沒皈依佛門,機緣已經成熟了。這幾天我就到北京的廣濟寺去報名參加皈依的盛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再次感恩、跪謝曾經幫助過我和我母親的上師和師兄們。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降財神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19:53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