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好訊息!首部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3月在北京開拍


時間:2016/3/8 作者:海之通

好訊息!首部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3月在北京開拍

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自2015年7月著手策劃,11月完成劇本創作開始上線推廣,截至目前獲得了十方善眾的鼎力支持,目前已鎖定2016年3月下旬於北京開機。

好訊息!首部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3月在北京開拍

公益拍攝緣起

現代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浮躁、信仰缺失。究其源頭,皆因教育缺失之所致也。

人們只偏重於物質經濟的建設,卻忽略了道德文化的提升;只知追名逐利,而忘卻禮義廉恥;只知做事,不知做人,不遵倫理道德,不信因緣果報,爾虞我詐,自欺欺人,故社會亂象叢生。

正因如此,在當今社會,利用影視媒體的平台做因果教育的引導又將是最好的選擇。

為此,越洋映畫文化傳媒、果堅緣聚文化交流中心等幾十家單位和企業共同發起,發心為社會拍攝出最好的正能量的因果教育影片,以達到淨化社會人心,弘揚傳統美德,讓一切社會大眾認清是非善惡,懂得因果報應的道理,從而灑心易行,改往修來,造福自己,利益他人。

目前,首部反映因果報應的電影《因果啟示錄》前期策劃已完成。王姬、傅沖、英壯、牛犇、高捷、姜少華、錢漪、郭宏傑、孟秀、郭冬臨、陳薪羽、陳平等發大善心的大德藝人參與演出,還有網路人氣藝人優優、向鼎、吳晴、孫皓等積極參與,更有專業大師級的幕後人員默默奉獻。影片即將於三月底在北京開機拍攝。

好訊息!首部公益電影《因果啟示錄》3月在北京開拍

古人云:一文一功德,廣種福田;三渺三菩提,同登覺岸。社會公益的善事更需要社會眾多的人士的參與和付出。目前已有二十多家慈善企業不同形式和程度的予以影片資助。一個人的能量有大小,可是大眾的力量卻是強大的,不管您是什麼身份,什麼職業,都希望您能參與到這個公益的事情中來,為這部影片添磚加瓦,為這部影片加油助威。願我們一起在弘揚正能量的路上攜手並進,造福蒼生。

最新訊息:群里風師兄已經去劇組當義工去了,她說,昨天傳統文化論壇傅沖老師已經趕到劇組了!預祝拍攝圓滿,成功!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