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藏洋居士:寫給天堂孩子的一封信


時間:2016/3/13 作者:釋藏洋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好的禮物,當上天將禮物贈與我們的時候要懷著感恩的心接受。給予他最好的愛!

我曾無數次幻想希望能把最美最好的東西全部給這個可愛的小生命!

我也曾無數次幻想這可愛的小精靈圍繞我的身邊…嬉戲打鬧!沒有什麼比有自己的孩子和陪伴自己的孩子更幸福的事情了。

我還無數次幻想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從調皮搗蛋鬼變成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看著你成家立業~幸福的生活!

可是我做了最愚蠢無法原諒的事情…

孩子!我在此向你說聲對不起,我錯了!我非常殘忍地殺害了你…殺死了自己的親生骨肉,泯滅人性,真的是業行深重、罪不可赦。

因為失去了你,我感受到心靈與肉體的萬般痛苦,我知道錯了,對不起你!現在真誠向你懺悔,我知道你也渴望父母的疼愛與關懷,人身難得,好不容易有一次投生的機會,卻被我無情的拋棄!

孩子,我深深的懺悔!原諒我的無知,在你還未來到這個世上之前就讓你離開了。我還沒來得及給你起一個好聽的名字,一直以來這是我心中最深的痛......現在的我已是痛哭流涕,悔恨難當!可時光不能倒流..... 願天下的父母!別再因無知而墮胎。願所有墮胎嬰兒得以超度!

親愛的孩子我給你唱首歌吧…你永遠都是我親愛的寶貝: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

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

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

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

啦啦呼啦啦~呼啦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

回來告訴你那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