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黃柏霖警官:黑白無常託夢提醒因果重要


時間:2016/3/27 作者:傳統文化紮根網

前幾天我到新加坡去弘法,有到馬來西亞吉隆坡,見了蔡禮旭老師,跟他談了一些弘揚傳統文化的問題。回來台灣以後,蔡老師就跟我通個電話,他有跟我講,他說,誒,黃居士,黃警官。我有跟他報告有一位台灣的居士生病了,他也是有在講課。那蔡老師有跟我講,他說,你是不是可以去跟他講,他是不是能夠懺悔一下?因為蔡老師對他也有一點瞭解。

當天晚上我就作了一個夢,我就夢見我們講堂一位楊居士,就在跟另外一個人對話,他說,不要到處跟人家結怨,我夢境大概是這樣。後來大概隔沒多久,我就看到黑白無常飄過來,祂也跟我講,祂說,確實是如此,不要到處跟人家結怨。

然後我記得夢中,講得非常清楚的一句法語,祂說,隨時隨地要把因果放在心中。黑白無常在夢境,不管這個夢是真的,還是一種純粹的夢境,但是確實黑白無常叮嚀這句話說,希望世人隨時把因果放在心中。

這就是這裡講的,你不要弄到天怒人怨,那就必定會遭遇到奇禍的報應。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五八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