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謝佛菩薩助我找到合適的工作


時間:2016/6/4 作者:fellyan

弟子現已工作三個月,特來發表文章表示感謝,經過念誦以下求工作疏,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很合自己的心意,

願對有緣人有些許幫助,特別是失業失學人士。

回憶起剛開始找工作時,很曲折也很無助,發了很多簡歷都無回音,面試幾次也都無果,

後在此網站上看到關於找工作的文章,看到善心人分享的找工作疏,當時已經被打擊的沒有信心,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抄寫在本子上,每天早上都讀一遍,最後終於找到現在這份工作。

求工作疏

南無本尊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琉璃光王佛,弟子xx真心懺悔。我找不到工作都是自己累世種下的惡業:殺盜淫妄,不孝,邪淫手淫,惡口傷人,脾氣大,自我中心及心量狹窄,見別人成就比自己好而眼紅別人,做人做事缺少責任感,懶惰等惡行惡作感召的慘烈果報。

弟子xx至誠向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一切諸大善知識及所有被我傷害過的有緣眾生懺悔。

弟子找不到工作,生活拮据,已有很長時間沒給家用供養父母。每天生活在惶恐不安中,生活流離失所無著落也無法定下心來學佛。

弟子在此仰求佛力加持,祈求大慈大悲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藥師佛能讓我順利找到工作。希望這份工作:

1、能夠利益百姓,也能讓父母放心

2、工資能讓我供養父母外,自己可儲蓄及有餘錢去幫助其它眾生

弟子如願後,必要做到以下幾點:

1、日行一善,每月工資xx元做善事(財政穩定後再加上去)

2、不發火發怒,管好口業,修好心,吃長素。每天認真審視自己一言一行,規行矩步。

3、平日多念誦佛聖號回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六親眷屬,十方一切眾生。願他們早日業障消除、離苦得樂、了脫生死輪迴往生淨土。

4、所求如願後將找工作過程詳細打出來在網上發布,願對有緣人有些許幫助。特別是失業失學人士。

另外,亦附上懺悔三昧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並慚愧的懺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諦,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

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