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戒邪淫半年品嘗到的甜頭


時間:2016/6/13 作者:森林榆木

末學是個有著30多年罪惡邪淫經歷的人。早在一年多前,身處疾病和多種磨難之中、實在走投無路的我,有幸從秦東魁老師的《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裡,第一次認識了「邪淫」這個概念,我開始嘗試反思自己百事不順、疾病纏身的根源。但也許是業力太重的緣故吧,我在天天悔過自己的過程中,居然沒有去深究到底什麼是邪淫!直到半年前我打開學佛網。回顧這短暫的半年時光,末學深感自己的人生之路像是剛剛開了個頭,我切身體會到學佛對我的身體心理、對我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有著多麼巨大的影響。半年來,瀏覽學佛網、點擊「戒除邪淫」,閱讀每一篇大師、佛友或戒友所發表的文章,全面認識邪淫的內涵、危害與罪惡,一點一滴糾正自己曾經的手淫、意淫和邪淫行為,成了我天天必做的新生活!我由衷感到眾多大師、佛友和戒友對我的幫助和關懷,我萬分慶幸像我這樣的「道貌岸然」的大壞蛋,大慈大悲的佛祖居然還給我留存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在感恩中,我鼓起勇氣撰寫自己的悔過經歷,希望更多像我這樣的人引以為戒;在感恩中,我從遠方戒友那裡迎請戒淫書籍《心向光明》,想辦法散發出去幫助更多人改惡從善;在感恩中,我參加了皈依、放生、救貧活動並積極抄寫《楞嚴咒》誦讀地藏經,進一步淨化自己的心田……驀然回首,我發現自己無意間品嘗了那麼多甜頭!今天再次藉助學佛網這個美妙平台,我把它們一一列舉出來,希望能夠在鼓勵自己的同時,對其他正在學佛或剛剛學佛者也能產生一些借鑑。

一、病痛減輕了。沒有吃藥也沒有理療,頸椎不疼了,頭疼病緩解了,痔瘡病好了;睡前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入睡困難的問題緩解了,深睡眠時間延長了;臉色晦暗黑斑的症狀逐步緩解。

二、心情放鬆了。怨恨少了、遷怒少了、憎惡少了,因為知道事事都有因果,人人都是自己的「菩薩」,學會了坦然面對和寬容待人。因為時常感念自己的幸運,所以對妻子、對家人、對同事、對陌生人,笑容多了,特別對妻子、對父母、對領導充滿了感激之心。

三、工作順利了。幫助幾個朋友辦成幾件事情,令對方大為感動,這在以往從未發生過。以往幫助別人,也總是出力不討好,甚至辦不成事。

四、兒子順心了。兒子在一次和同學外出旅遊途中,因為一念之差躲過一場車禍,我們全家萬分慶幸:真的,有什麼比躲過災禍更值得慶幸的呢?!直線下降的考試成績,又迎頭趕上來了。我破除「難為情」的心理,引導他認識青少年手淫、意淫的危害,為他今後人生的幸福開了個好頭。

目前我正在構思,藉助學佛網編一本戒邪淫書,系統地、全面地宣傳邪淫的內涵和危害,介紹戒除邪淫的科學方法,幫助身邊的親友、幫助所有遭受過或者正遭受邪淫果報的人們,找準根源,走出陰霾,遠離痛苦,過上幸福生活!希望各位大師、佛友、戒友不吝賜教。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