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觀世音菩薩感應兩則


時間:2016/6/20 作者:夏天的微笑

這兩則是我的親身經歷,下面寫出來,也加強其他學佛人的信心。

第一則

我是從今年開始學佛的,還沒有皈依,家裡供了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這半年來一直在誦經持咒放生等,就在幾天前,我們公司說要發行個產品,所以我給一位客戶說了以後,他說第二天就把以前的理財贖出來,湊夠100萬買這個理財,誰知道第二天顯示他的產品沒有到期,眼看這個單子就要泡湯了,我有同事說可以通過交易系統轉賣給他人,但成交量不大,要看運氣。我心想試試吧,只有這一條路了,當天掛了單子就成交了30萬,但是還有70萬沒成交,這位客戶就這些錢,湊不夠100萬就沒法買,只能第二天再掛單子,因為財富方面的事情我沒有開口發願求菩薩,只在心裡默默想,要是菩薩覺得這是我能拿到的業績,請菩薩加持讓剩下的70萬的單子成交吧。到了第二天,我還跟一個同事說好了,他同意接16萬的單子(感謝這位同事!),登錄系統以後,我看到上面掛了好多單子,成交量很低,有的轉讓價跟我相同的,掛單幾十萬的單子成交量才幾千元,心涼了半截,就算這樣也得試試啊,我想這是不行那就是我福報不夠吧,那就不屬於我的業績,掛上單子1分鐘後我查了一下成交,居然70萬全部成交了!這樣子下周100萬就湊齊了可以買理財了。我非常吃驚,我同事還說:「我都沒來及的接呢,全成交了,都輪不到我接」我想這真的是觀世菩薩加持吧,感恩觀世音菩薩!

第二則

我媽媽有時候胃不好,我記得有一次我媽媽胃疼的都打了120,疼的說不出話來,據我媽媽說是非常非常疼,去醫院查過說是胃潰瘍,那天晚上我媽媽吃完飯又出現了這種情況,我差點又要打120了,突然想起看過的一篇文章說,孝順父母方面的事情,誠心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會有感應,然後我在心中默默的把當天持準提神咒1000遍的功德回向給我媽媽,求菩薩加持我媽媽不再胃痛,身體健康!回向完大概有20多秒,我媽媽說好多了,能說話,又過了幾十秒,完全好了,像沒事人一樣,我也很吃驚,原來真的是有感應的!可惜我媽媽是無神論者,不學佛,有時候給她講佛經故事什麼的,佛學知識我媽媽也總覺得我神叨什麼的,即便我跟我媽媽說了她胃痛這件事,我媽媽也不認為是回向的功勞,哎,這也是很讓我發愁的一點。我會一直好好學佛的,慢慢改變自己的心性。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