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


時間:2016/8/3 作者:淡若蓮華

末學第一次寫分享,如有不如法的地方,還請見諒!

末學感恩母親把末學帶入佛門,自皈依以來隨母親修學,家中供奉觀世音菩薩聖像。事情要從末學的工作說起,末學從事的是外貿業務工作,雖然是業務,但是從接到定單到安排貨物出運都要由末學完成一系列的工作流程。每次貨物出口,末學都要提交準確的報關數據,港口對於貨物的重量有著嚴格的要求。上月中旬末學出了兩個櫃的貨。一個高櫃,一個小櫃,末學做了詳細的分櫃清單,一時疏忽,只注重了貨物立方數的配比,忽略了該次出口的貨物重量,這次出的是重貨,工廠是按照末學給的分櫃清單安排把相應的貨物裝好櫃,然後拖車就拖走了。中午時分,正好末學又外出用餐,拖車那邊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說是貨物太重,怕高櫃會進不了港口,要把貨直接拖回工廠卸掉一些,末學當下心就咯噔了一下,因為如果把貨物從新拖回工廠,不僅要多花費拖車費用,最主要的是卸掉的貨,這些都是季節性很強的貨,國外客人只買當季的,如果有剩下貨,客人是不會再要的,這樣的話工廠就會損失慘重。末學當下十分著急,人都有點暈了,突然心裡有個聲音說「趕緊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末學立即坐在自己辦公室的座位上心裡開始默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大概十幾分鐘左右,末學桌面的電話響起,拖車打過來說貨物已經順利進港了,末學當下激動得流淚,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讓末學此票順利出運!真是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離苦得解脫,良哉觀世音!

自學佛以來,連母親都說末學的脾性改變了不少,末學親身經歷的感應事跡,更堅定了末學學法求法的信念!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師兄師姐們勤精進!永不退轉!

南無本師釋加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