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意念影響健康


時間:2016/8/19 作者:妙音居士

慈悲、仁愛、博愛才是宗教對人類影響最大的力量。美國的戴維.霍金斯博士是一位醫生,在美國很有名,他醫治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研究發現:「人的意念振動頻率如果在200以上就不生病。」

戴維.霍金斯發現,凡是生病的人一般都用負面的意念,他們喜歡抱怨、指責、仇恨別人,不斷指責別人過程當中就消減自己很大的能量。這些意念的振動頻率低於200。這些人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疾病。

振動頻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磁場。「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慈悲心、愛心、寬容柔和等,只有痛苦和沮喪,通常這些病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病。」

霍金斯博士說: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這個人為什麼生病,因為從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個和愛相關字,只有痛苦、怨恨、沮喪,包附著他全身。

研究發現:最高的振動指數是1000,最低的指數是1。目前,在這個世界上,他看到振動頻率最高的是700,他的能量特別足,這些人出現的時候,能夠影響一個地方的磁場。

當一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特瑞薩出現在頒獎會上的時候,全場氣氛相當好,振動頻率很高,她的磁場讓全場的人都感受到她的能量,美好和感動充滿其中。

當能量很高的人出現時,他的磁場會帶動整個萬事萬物變得美好祥和,而當一個人有很多負面意念的時候,傷害的不僅是他自己,也讓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霍金斯博士說他做過百萬次案例,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答案都是一致的。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200以上的就沒有病。

200以上的意念通常表現是:喜歡關懷別人,慈悲心、愛心、行善、寬容柔和等等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400到500。

相反,喜歡嗔恨、發怒,動不動指責、怨恨、嫉妒、苛求他人,凡事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很少考慮他人感受,這些人振動頻率很低,這些低的振動頻率也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病的原因。

他從醫學角度告訴人們,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意念對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

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會吸引來果,這就是種瓜得瓜,你種下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你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會變得有自信,你會知道世間的因果法則,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後振頻就強了,與天地意識信息振頻就通暢了。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善良的、友好的、無我的、為眾生做好事的,信息收發才能自如。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信息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信息、能量進行交換。

人體的能量場

長期以來,人們都對念力抱著一種神秘的態度,既相信它的存在,又不知這一神秘的力量來自何處。而到底這一神秘的力量在那裡呢?回答只有一個:那就是來自人類自身,是人的能量場通過大腦所發出的意念力。

意念力是存在的,它來自於人體的能量場,但人的這一能量場會隨著後天不斷產生的欲望而減弱。減少欲望,保持心態的平和,多做善事能增加這一能量場。可以說德行是人體能量場的源泉,修煉人練什麼,就是修煉人的心性和德行。人的意念(信念)越專一,這個力量就越大。這也就是人們為什麼常說「心誠則靈」的道理。佛門中也常講「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所以,只要念頭正,越單純越好,越單純越容易成功。

人的一生就是一個耗能過程,如不人為的加以控制,人的這一能量場就只會減弱而不會增強。胡思亂想的人最耗神,也就是耗氣血、耗能量。所以心靜養神是恢復自身氣血(能量)的最好方法,閉關修煉再度出山的人往往容易馬到成功,就是因為他通過修煉集聚了大量的內力---心念力。一個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同的人能量場的強度也是不同的,但有相同想法人,能量是能夠相和的(如佛門的集中助念)。有特異功能的人就是通過能量場所產生的意念力,做出了常人所不能做的事。

愛的磁場

愛是宇宙間就強大的磁場,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愛是你身上正面的磁場,你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所以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個小我,要愛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愛你的敵人、愛地球萬物、一花一草,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磁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越大。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是有磁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回響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而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你發出多大的思想,宇宙間給你的磁場就會有多大。一個廣做慈善發出愛越多的人,他得到愛的磁場就會越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