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劉京喜:講一則文化人販賣精神毒品的血腥果報


時間:2016/12/9 作者:玉在口中

筆者有一個同村人,姓陳,名字不詳,只記得他的綽號了,這裡且叫他C吧。C原本在家務農,娶妻生子之後,辦了一家打米廠,生意還過得去。可是後來,老婆打掃機器裡面的細米,不小心觸動開關,機器立馬旋轉起來,幾個指頭硬生生被截斷,成了殘疾人。

不久,C終止了打米生意,攜妻帶子到縣城謀生,推了個小板車,裝了滿車的光牒,全是很色情、很暴力的封面,沿街叫賣,幾乎出全勤。

有一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一則真實故事,說是專門播放黃色錄像的一對老夫妻,在大年初一相繼上吊自盡,如此因果,很是令人震驚,便列印了不少張,去大街上散發。考慮到平常偶爾碰見C搭上話,他也沒個好聲氣,彼此並無深交,加上這材料對於C太刺激了吧,而他那張臉總是拒人於千里外的樣子,我幾次都退怯了,始終沒給他送一張,非常罪過,在此懺悔!

前些天我回鄉下,與另一位同村人同車聊天,說到了C,方才知道,C已與我們陰陽兩隔了。

原來,C一直在做那種生意,十來天之前去外縣進貨,人坐在駕駛室,轉彎時迎面開來一輛快車,司機反應也快,猛打一把方向盤,誰知道這個離心力太大,竟把C猝不及防地摔出了駕駛室,撞在了對方的車上,碰撞之後,C又象灰塵似地掉在馬路上。這倒也罷了;悲慘地是,後面及時開上來一輛大貨車,從C的大腿以上部位壓過去……

村人對過程的描述或者我的描寫可能不一定十分準確,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同車的人驚魂未定,找到C的時候,只見C的腦袋、上肢、上身部位都被輾成了碎片,僅剩下兩條腿完好無損!

C年齡已過五十,系書香門第,父輩、兄弟輩都有不少讀書出身的人,他自己也是文革末期少有的高中生,成婚之前學了道士,跟師父或同道一起,曾經行過一些香火,稱得上是一個有知識也有信仰的人。同行曾與勸告,那個打米廠安置在往日的祠堂位置,使神祗不安,才發生了手指頭被截斷的禍事,略示警告之意。道家本來就存在神祗的說法,學過道士的C接受了這個勸告,應該說C還算是一個明智的人。

可是在現實生活面前,C沉迷於金錢的魔力,置讀書人的社會責任於不顧,信仰頃刻顛倒,販賣精神毒品,十來年的叫賣,不知已使多少人喪失了正知正見,讓多少人日夜神思恍惚,給多少人埋下了邪淫、犯罪的罪惡種子,可見其遭受「車裂」暴卒、客死他鄉之現世花報,實在不是偶然啊!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我據實書寫、公開C的這段因果,祈願能引起儘可能多的有緣人加以警醒,無論是現實世界還是網路虛擬世界,或者以後的生生世世,都應該、都必須堅定正知正見,以正業養命,也籍此些微功德,希望能使C早日往生善處!

2016-12-8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