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慈悲智慧傳遞,新春祝福!


時間:2017/1/31 作者:慧芝

一句《阿彌陀佛》恭祝您:

幸福平安、健康長壽、吉祥如意、福慧圓滿!

一句《阿彌陀佛》祝願祖國:

社會安定和諧、祖國繁榮昌盛、世界永遠和平!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念「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帶上我的祝福,願您幸福平安,闔家快快樂樂,老少都來行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帶上我的祝願,願您好運連連,在家孝敬父母,兄弟姐妹和睦。實現中國夢想,我要盡力付出,真誠對待一切,決不再犯錯誤。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新年新的開始,放下過去一切,我要努力工作,共建美麗中國。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家家斷惡修善,年年吉祥平安。戶戶尊老愛幼,歲歲所求隨願。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念佛給您拜年,祝您福慧圓滿。家和萬事順利,快樂永遠相伴。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願人人健康長壽,願家家平安幸福,願社會安定和諧,願祖國繁榮昌盛,願世界永遠和平,願一切眾生都念「南無阿彌陀佛」,同得解脫,共證真常。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