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親生經歷,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邪淫!


時間:2017/3/16 作者:浪子回頭

親生經歷,希望大家一定不要邪淫

大約在2015年的時候接觸過本網站,但是當時只是看看 並沒有過多的關注。時隔2年弟子已經滿30了,回望這幾十年走過的路程 真心想用心酸二字來形容。再此我真想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一定記住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邪淫最損福報。

依稀記得可能5-6歲的時候一個堂兄帶我去了一個錄像廳看了那些不堪入目的視頻。這個邪淫的種子就在心中種下了。可能在國小3年級左右我就學會了手淫,國中更為頻繁,最後中考沒考上 複習一年還是沒有考上最後交了幾千塊錢去讀書(道理很簡單,我沒有戒掉SY)。高中開始的時候我還有所節制,SY次數不多,成績也還可以,但是後來可能學習壓力大,加上看到有些書上說SY可以減緩壓力,於是每個星期都會SY一兩次。高考結束我慘敗,於是我又複習一年(我依然沒有戒掉sy)最後還是只能上個大專。

參加工作以後,各種不順,人際關係緊張,還做了很多錯事,每天惶惶不可終日,想死的心都有。就在2013年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網友,於是見了面,這個女生非常主動,經常跟我打電話,當時我公司的住宿的地點是包的旅館的一層樓,一天這個女生打電話說她想過來耍,作為一個熱血青年,我也抗拒不了,再加上那段時間我時常看片,時常SY,她要來我肯定求之不得。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就、、、、、。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當天晚上她回家後發了一個簡訊說「你怎麼能對我那樣」,再後來我們就不了了之了。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的心就特別的難受,感覺我對不起她 ,現在她已經結婚生子了,在這裡真心的祝福她。

後來我以專科身份考上了研究生,學校不怎麼好,專業也不好,我心想好歹也是一個研究生呀,於是讀了2年。畢業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投了一個民辦大專學校招聘,現在一個月拿著微薄的收入,感情方面就去年一年相了10多次親,沒有一個搞成,錢還花了不少,都30了都沒有認認真真真的談過一次戀愛。

10多天前我又一次打開學佛網,看到了那麼多師兄被邪淫搞得痛苦萬分,每次讀到他們的文章的時候感覺就是在寫活生生的自己,XY是一個多麼恐怖的事情,從3月6號開始我一直沒有SY了 ,為了我的將來,我決心改過,做一個乾乾淨淨的人 。再此我真心的向我以前XY的事情表示懺悔,也再次向那個女孩表示我內心最真心的道歉。前面的路該怎麼走,我也很迷茫,但是我很堅信我一定要戒掉邪淫,找回自己的福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請原諒弟子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