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美國神通人士,不懂中國話,卻天天都來聽經


時間:2017/3/18 作者:南無阿彌陀佛

1有同修來給我說:「我們進入講堂來聽經,那是一種享受!」這個話是不是真的?真的。

2你在這個地方有兩個小時的享受,這種享受你在別的地方得不到的,這享受從哪裡來的?給諸位說,佛光注照。我們這個道場是諸佛光明注照,大家在這個地方沐浴佛光,就這麼一回事情。

3我有一年在美國邁阿密講經,有一些外國人,我每一次講經他都來,他都坐在那個地方眼睛閉著。在外國有些地方是席地而坐的,沒有椅子,都坐在地毯上。

4他盤腿在打坐,閉著眼睛,他不懂中國話,我說什麼他都聽不懂,天天都來。所以有同修就問他:「你聽得懂嗎?」「聽不懂。」「聽不懂為什麼你每天來?」「來這裡感受非常好。」

5他來享受的,他盤腿在那裡打坐,在外國人來講,這個磁場不一樣,感受特別舒適。其中,還有一些特異功能的人,在我們佛法裡面講,有神通的,有天眼通的,他們這些人在旁邊就說了:「佛光注照!」

6講經這個道場,講經的時候,有佛光加持,所以坐在這個地方,人人能生歡喜心,道理在此地。不是我講得好,我講得並不好,而是蒙佛力加持,所以聽經、聽光碟總不如現場。光碟跟現場差很多,你要問差在哪裡?給諸位說,磁場不一樣。

7你到這個地方來坐這兩個小時,親身感受。這個地方佛光普照,無量善神圍繞著我們周圍,所以這個磁場純善無惡。你在這個地方心地清淨、心開意解,那怎麼會一樣?

8電視機前面你所聽的,你不容易開悟,現場容易開悟。現場佛力加持的力量很大,我講的人得佛力加持,諸位聽的人也得佛力加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