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和墮胎的果報,夫妻關係由好轉壞


時間:2017/3/18 作者:清心

昨天夢中出現第八層(地獄)的概念。 我知道有十八層地獄,但不知道每一層是什麼狀況,也不知道這個夢中的提示是指自己還是他人。 早上醒來上網查詢對比自己過去所造的業,確實與第八層地獄相應。 第八層地獄-冰山地獄: 凡謀害親夫,與人通姦,惡意墮胎的惡婦,死後打入冰山地獄。

我為我以前所造的惡業深深的懺悔! 首先向我的墮胎嬰靈懺悔! 婚後第一次懷孕,由於吃了避孕藥,以為會影響胎兒質量,竟為了「優生優育」而殘忍地把胎兒墮掉。 我在此向我的嬰靈菩薩深深地懺悔! 媽媽對不起您! 媽媽那時候未聞佛法,不懂那是生命啊! 第二次懷孕也很不順利,經過努力保胎終不成功。 雖然這次的流產不是我故意所做,但也是我造作罪業,不懂修福的果報。 在此向不幸流產的嬰靈懺悔:媽媽對不起您,不能讓您順利來到人間!

我也深深地向我地丈夫懺悔! 我曾迷信風水,並曾為了改造命運而聽信算命先生的話與之邪淫。 實在是愚痴到極處! 由於邪淫和墮胎的果報,夫妻關係由好轉壞,丈夫幾乎對我事事不滿,經常硝煙瀰漫。 我也在逆緣中生出嗔恚心,曾為了了斷和丈夫的緣份,甚至想像他出意外。 我實在是心腸狠毒! 更慚愧的是在學佛之後還有這種念頭。 我真是對不起佛菩薩,對不起老法師的諄諄教誨!

以上就是我造的地獄惡業。 我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懺悔文的同修,要以此為鑑,謹慎做人, 好好學習經教,以戒為師! 我也在此發願,從今以後勇勐精進,忍辱如地,一心念佛,自度度人,永遠護持正法!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