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念佛功德回向有用處,他受苦減輕了


時間:2017/3/26 作者:清心

有人透信息給我,我們這個講經念佛功德回向有用處,他們都在惡道裡頭,因為我們天天給他回向,他在惡道受苦減輕了。這個信息好,他替我們證明!我們以前對這個管不管用有懷疑,但是雖然懷疑我們照乾。現在我們得到正確的訊息,管用!他們確確實實在惡道裡頭減少受罪,好!尤其是最近,二三個月才過世的,非常管用!因為一般過世之後四十九天都是中陰身,還沒有去投胎,到哪一道還沒有決定,聽經有大利,聽經引發他阿賴耶識的種子,他就能很順利的往生,所以送終助念很重要。

助念要懂規矩、要懂得它方法,對往生的人真有幫助。我們能幫助別人,將來自己往生就有很多人幫助你;一個道理,連鬼神都會幫助。

這是我過去在新加坡看到陳光別老林長的往生,他的冤親債主很多,聽說有幾百人,看到他老人家往生,都歡喜、都讚嘆,冤都解開了,所以這些冤親債主到居士林來求超度。我們問他用什麼來超度你?他說要聽經。這都是給我們作證明——這講經有效!問他聽什麼經?他們喜歡聽《地藏經》、聽《十善業道經》、聽因果這一類的。我們播放光碟給他,他滿意,這個光碟在哪裡放他們指定,我們的講堂他不行,他不能進去,他說那光太強了,所以商量到最後,他選擇的齋堂,我們吃飯的飯廳,電視機放那裡,二十四小時不中斷,三個月之後,他們都走了、都得度了。這個是有事實證明,我們自己聽了歡喜,我們會更認真更努力去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