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赤面恐懼症邪淫手淫意淫果報真實不虛


時間:2017/4/6 作者:妙音

我從小時候開始,那時候的我性格開朗,活潑,而且還很調皮.在讀5-6年級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我們班主任女老師,長得很漂亮...只要是她的課,每次她上課,我總是幻想跟她發生關係,那時候我才12,13歲左右..學佛後才知道這個叫意淫!!原本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我,後來過了一個學期,我膽子變得越來越小,不愛說話,上課也不敢回答問題.性格越來越內向.而且有時候跟女孩子說話都會臉紅,一直到國中畢業,中專,基本沒有什麼朋友.有時候走路都不敢看對面的女孩子,騎車也是.報應來得最嚴重的時候就是12年到13年了,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不敢跟別人打招呼,有時候跟父母說話也會臉紅,不敢看別人的眼睛一看就臉紅.也不敢跟女孩子說話,每天就是意淫老師,殊不知道意淫是大惡,從那以後我一直就是這樣了,性格內向,膽小,害羞,沒有朋友...總是孤單一個人.到出來工作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從20歲到25歲,整整5年的時間,基本每天一次,或者一天幾次.而且那時候自己買了電腦經常下載A片,什麼人體藝術來看.而且還在網上買了XING用品,用來滿足自己的獸慾!!回想自己這一生,已經30的人了,沒有談過一次戀愛,感情一直不順..找不到對象...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不管去哪裡都是一個人....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的話,我決對不會做這樣的人.小時候殺生,不孝父母,什麼都有.勸各位還在邪淫的師兄一定要戒掉.果報來了真的生不如死!!太痛苦了!!!簡真像活在地獄一樣..

弟子錯了,弟子真心求懺悔!!!請諸佛菩薩加持弟子.願弟子早日戒掉邪淫!!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