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為您是宿殖德本的人,才能得聞此經,不是少功德的人所能聽聞的啊!!


時間:2017/5/6 作者:聖妙淨緣

有部殊勝經典,只要您聞到,必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不復退轉。此法寶,只有宿殖德本的善男女可聞,不是很少功德的人所能聽聞的啊!您暫聞此經,書寫讀誦,捨身就常見諸佛!!此法寶名:《佛說莊嚴菩提心經》

現在就為您略說此經浩瀚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如汝所說。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天龍夜叉乾闥婆阿修羅迦樓羅緊那羅摩睺羅伽人非人等。及菩薩摩訶薩聞是經典。必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不復退轉。(您聞此經,必定不退轉啊!!)

二: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宿殖德本乃能得聞是經。非是少功德人之所聽聞。若有暫聞此經讀誦書寫。此人舍是身已常見諸佛。(佛親口說了您宿殖德本,所以才能聞到此經,不是很少功德的人所能聽聞的啊!無比殊勝!讚嘆您!如果您能暫聞此經讀誦,書寫,捨身常見諸佛啊!!)

三:見諸佛已能於佛所轉妙法輪。即得無盡陀羅尼印。亦得解一切眾生心行陀羅尼。亦得日光普照陀羅尼。亦得淨無垢陀羅尼。亦得一切諸法不動陀羅尼。亦得金剛不壞陀羅尼。亦得甚深義藏演說陀羅尼。亦得善解一切眾生語言陀羅尼。亦得虛空無垢遊戲無盡印陀羅尼。亦得諸佛化身陀羅尼。況復聞已如說修行。善男子。若有菩薩得如是法。則能於十方世界諸佛剎土化作佛身。而為眾生演說妙法。(此經如此殊勝,您又是宿殖德本的人,所以一定要好好受持此經,讀誦,書寫,盡力流通,廣為他說,護持此經住世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