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此法門的人能少勞滿足六波羅蜜!聽此法門的人得一切菩薩地!


時間:2017/5/17 作者:妙緣淨居士

有非常非常,極其殊勝的法寶經典名:《佛說證契大乘經》!入此法門,聞已深信,受持讀誦書寫,為他人廣宣流布,解說,持此法門的名字,都超渡一切惡道啊!受持此法門,乃至持名的人發菩提心!持此法的人行菩薩行!持此法門的人能少勞滿足六波羅蜜!聞此法門的人,與佛俱!持此經的人容易得到授記!持此經的人與一切眾生作大導師!深信此法的人是佛子!聽此法門的人得一切菩薩地!供養尊重此法的人得一切佛法!多麼殊勝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啊!想證得佛菩提,開不可思議的最上智慧,轉妙法輪,擊法鼓,吹法螺,想以智慧的光破除無明,解脫眾生,想降伏魔軍,供養佛,都應該聽受,受持此法寶經典,書寫讀誦廣宣流布!宣說,思惟此法!

一:爾時海勝持深遊戲智神通菩薩白佛言。世尊。誰能超渡一切惡道。佛言。正士。此入一切佛境智陪盧遮那藏最勝甚深如來十地證契大乘法門。若聞聞已深信。信已受持讀誦書寫為他解說廣宣流布。若但持此法門之名。斯皆超渡一切惡道眾苦之地。世尊。誰發菩提心。佛言。正士。受持此法門。乃至但持名者發菩提心。世尊。誰行菩薩行。佛言。正士。持此法門者行菩薩行。世尊。誰能少勞滿足六波羅蜜。佛言。正士。持此法門者。世尊。誰與佛俱。佛言。聞此法門者。世尊。誰能易得授記。佛言。正士。持此如來深秘密者。世尊。誰與一切眾生作大導師。佛言。正士。持此如來藏者。世尊。誰是佛子。佛言。正士。深信此法門者。世尊。誰得一切菩薩地。佛言。正士。聽此法門者。世尊。誰得一切佛法。佛言。正士。供養尊重此法炬者。世尊。誰知聲聞獨覺乘法而不以其乘度。佛言。正士。修行此正法藏者。

【入此法門,聞已深信,受持讀誦書寫,為他人廣宣流布,解說,持此法門的名字,都超渡一切惡道啊!受持此法門,乃至持名的人發菩提心!持此法的人行菩薩行!持此法門的人能少勞滿足六波羅蜜!聞此法門的人,與佛俱!持此經的人容易得到授記!持此經的人與一切眾生作大導師!深信此法的人是佛子!聽此法門的人得一切菩薩地!供養尊重此法的人得一切佛法!多麼殊勝啊!所以您一定要受持啊!】

二:爾時世尊。而說偈言。

若欲證悟佛菩提無上廣勝真實道

開不思議最上智轉聖無漏妙法輪

欲豎法幟擊法鼓耀大法炬吹法螺

欲以智光破無明解脫眾生處覺智

欲降魔軍供養佛最上光明照一切

世法不著無染智為利眾生修淨土

鹹當聽持此寶經書寫讀誦廣流布

宣說思惟佛勝藏一切如來深妙地

【想證得佛菩提,開不可思議的最上智慧,轉妙法輪,擊法鼓,吹法螺,想以智慧的光破除無明,解脫眾生,想降伏魔軍,供養佛,都應該聽受,受持此法寶經典,書寫讀誦廣宣流布!宣說,思惟此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