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此類人在前世,已經曾供養所有的佛!當得到大覺!速得辯才!


時間:2017/5/20 作者:妙緣淨居士

這樣的眾生在前世,已經曾供養所有的佛!當得到大覺!速得辯才!

有無比殊勝的法寶名《入法界體性經》!如果善男女受持此經,為他人解釋,讀誦,這個人迅速得到辯才!這樣的眾生,在前世,已經曾供養所有的佛。這些眾生當得到大覺!如此殊勝!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倡印,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善男女恭敬此經,受持此經,讀誦思惟,如行當得到無法生忍!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浩瀚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爾時文殊師利言。善哉善哉。大德舍利弗。如汝所有境界。為我解釋。我如是問。汝如是答。是故我知有爾許行也。爾時世尊告長老舍利弗言。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受持此法本句。若為他解釋。若讀若誦。然彼人等速得辯才。舍利弗言。如是婆伽婆。如是修伽陀。大德世尊所說。世尊。然彼眾生。於前世時。已曾供養諸佛世尊已。為彼善男子善女人。安立於此法印。彼等眾生當得大覺。【如果善男女受持此經,為他人解釋,讀誦,這個人迅速得到辯才!這樣的眾生,在前世,已經曾供養所有的佛。這些眾生當得到大覺!如此殊勝!您一定要受持此經,倡印,廣宣流布!廣為人說啊!】

爾時長老舍利弗白佛言。世尊。此法本有何名字。我等云何奉持。佛告長老舍利弗言。舍利弗。我此法本名文殊師利童子所問。佛為解說。如是受持。亦名入法界。如是受持。亦名實際。如是受持。舍利弗。彼善男子善女人等。恭敬當如勝寶。若受持此法本。若讀若誦。若思惟。如行當得無生法忍。若為生他善根。若少讀誦已。而能為他多說法義。當得不斷辯才。

【善男女恭敬此經,受持此經,讀誦思惟,如行當得到無法生忍!您一定要受持此殊勝法寶!流通,廣為人宣說啊!功德無量!】

令外還有一部非常殊勝的法寶!

善男女求菩薩道,奉行六波羅蜜等,不如書持讀誦此法,為人廣宣說!

有殊勝法寶經典名《佛說須摩提菩薩經》(姚秦三藏鳩摩羅什譯)善男女求菩薩道,奉行六波羅蜜等,都不如書持此經讀誦,再教人,為人廣宣說啊!

現在為您略說此法寶殊勝功德(摘自經文原文):

一:佛謂文殊師利:「乃知是經多所饒益,如是不乎?若今最後有菩薩摩訶薩及沙門,若善男子、善女人等,求菩薩道,奉行六波羅蜜,未曉漚和拘舍羅,不如書持是經諷誦讀轉,復教人常念其中事,諸欲聞者廣為解說。」

【善男女求菩薩道,奉行六波羅蜜等,都不如書持此經讀誦,再教人,為人廣宣說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