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普賢菩薩心咒,具有不可思議之功德!


時間:2017/6/21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普賢菩薩心咒

唵 梭 嘎 呀 梭 哈

ōng suō gā yā suō hā

普賢菩薩,世稱為十大願王,《法華經》指出:只要能虔誠信奉,普賢菩薩將與諸大菩薩一起出現守護此人,使他身心安穩,不受一切煩惱魔障之侵。

念誦普賢菩薩心咒:“ 唵 ōng 梭 suō 嘎 gā 呀 yā 梭 suō 哈 hā ”。能使沒有信心的人生起信心,能使信心淺薄的人變成真信深信,能使散亂心念佛的人早得一心不亂,能使專心念佛的人生起決定往生成佛的清淨信心。

念誦普賢菩薩心咒:“ 唵 ōng 梭 suō 嘎 gā 呀 yā 梭 suō 哈 hā ”。普賢菩薩默默的守護今日念咒之人,使您實現最大願望,為您祈福消災,延年益壽,使您人生幸福美滿。就是這一念,我們和普賢能感應。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菩薩不捨棄任何人,哪怕是五逆十惡的,一心念佛即可得菩薩庇佑。

念誦普賢菩薩心咒:“ 唵 ōng 梭 suō 嘎 gā 呀 yā 梭 suō 哈 hā ”。祈願家人、朋友平安喜樂!祈願一切有情離苦及苦因、祈願一切有情具樂及樂因、祈願一切有情不離無苦之妙樂、祈願一切有情遠離怨親愛憎,住大平等舍!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