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這樣做頂多三年,命運就轉變了


時間:2017/6/25 作者:妙音居士

宿命,命運決定是有,但是不是宿命論,不是定命之論。命可以改造,正因為命可以改造,所以佛菩薩才教給你如何從無量無邊煩惱的生活,把它改變成高度智慧的生活。

諸佛菩薩示現在人間,其目的無非是把改造命運的理論與方法告訴眾生——幫助眾生回頭是岸、幫助眾生破迷開悟、幫助眾生離苦得樂、幫助眾生轉凡為聖,這是佛法了不起的地方,也是佛法最偉大的地方。

佛法是聖賢教育,是大聖大賢的教育,聖教的真實利益全靠「孝敬」兩個字,也就是說,聖教取捨的標準,根本就這兩個字。人要不孝、不敬,雖有福報,福報很快就折了,結果一生還得受苦受難;如果有孝、有敬,前世沒有修福報,這一世可以把它補修過來,這就是改造命運的秘訣。

世間人都想發財,「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佛真正能幫助你發大財。佛氏門中,成佛都能求得到,世間什麼名聞利養、功名富貴、什麼長壽,這叫雞毛蒜皮,哪有求不到的?太容易了。只要你肯照著佛法去做,肯定收效果,而且頂多三年,命運就轉變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