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念佛免召死難的老婦人


時間:2017/9/13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念佛免召死難的老婦人

王日休居士在《龍舒淨土文》說一個故事,有一位老婦人雙眼失明令一個小孩子牽她行走,經常念阿彌陀佛的聖號,有一天在舊屋休息,這間舊屋突然間倒下來,這個小孩剛好離開免於死難,這老婦人在屋檐下,因為房屋倒下來非常的危急,很幸運就是房屋倒下來時有兩支柱子互相拄著,這個失明的老婦人因為虔誠念佛並沒有被房屋倒下來壓死,念佛免難的威神功能實在很不可思議。

我們本願山有一位女眾老菩薩她在九二一大地震的時候,她家的房子也垮下來,她的床鋪塌下來,她就讓垮下來的房子跟床鋪壓在裡面。這位老菩薩她是平常很喜歡念佛的念佛人,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這個時候的念佛跟平常的念佛心情有一樣嗎?不一樣了。那個時候的念佛一定很虔誠了,不會悠悠散散了,她就一邊念佛一邊慢慢爬,將這些沙土床鋪慢慢移開,沒有被房子倒下來壓死,結果平安無事,親自說給師父聽。

念佛消災免難,對不對啊?有效嗎?有效!阿彌陀佛的威神光明名號可以使你我消災免難、增福延壽,使我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非常有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