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她給大家做榜樣,活生生的往生給大家看


時間:2017/9/28 作者:心源

劉素雲的例子,那更是活生生的擺在面前。她的姐姐求願往生,給大家做榜樣,做往生的榜樣。發這個願跟佛就有感應,佛告訴她,她壽命還有十年,她十年不要了,我要做個樣子給大家看看。她身體本來就不好,就有病,她就做樣子給大家看。告訴大家往生的時間,阿彌陀佛告訴她的,她跟大家宣布,那一天,大家都去看她,看她怎麼往生。跟大家有說有笑在聊天,時間一到,她說我走了,真走了,一分一秒都不差,證實這個是真的。十年壽命不要了,做榜樣給我們看。這個做榜樣,也是她的妹妹劉素雲隨便說了一句話,她很認真。她說淨土法門,可惜沒有人做個樣子,活生生的往生給大家看。她聽到,跟她妹妹說,我乾,我來,就這麼發心的。一個月,把後事統統交代完畢,發願求生。空中有個聲音,沒見到相,有聲音,劉素雲聽到的,就是日期,告訴她日期。劉素雲聽到之後,這個一組數目字,是二O一二一一二一一二,這麼一組數字,二O一二是年,一一是十一月,二一是二十一號,後頭還有個一二,十二點鐘。她把這個數目字寫下來,給她姐姐,她姐姐一看,點點頭就收起來了,就這天往生的。在場的有四、五十個人,親眼看到的。真的是想不到,為什麼?講笑話,聊天,又不是念佛。念佛是送往生,她又不是送往生,有說有笑,時間一到真走了,告訴大家我走了,就真走了。這為我們作證轉。劉素雲的功夫,她是沒有露,我心裡想她有,不是假的。每天十部《無量壽經》,她每天早課十部《無量壽經》,她現在念一遍大概半個小時,十個小時可以念二十遍,二十年沒間斷,恆心、耐心,不中斷。每天二、三點鐘就起床,早睡早起,八、九點鐘睡覺,二、三點鐘起床,一早到天亮,功課全做完了。這都做出榜樣來給我們看。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第三二二集)2016/4/5香港佛陀教育協會檔名:02-041-0322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