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劉素云:婦女的著裝越來越暴露的果報


時間:2017/10/18 作者:蓮藏

下一個問題是,最近幾年社會上婦女的著裝越來越暴露,直接或者間接導致社會風氣越來越壞。末學也曾經深受其害。末學祈請劉老師給大家詳細說說這裡的因果報應及危害,救助苦難愚痴的眾生。

沒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先給大家說一件真事兒。有一個出家法師,黑龍江的,出家的法師。他說,他在寺院裡,一到夏天,去寺院裡拜佛燒香的女信眾穿的非常暴露。他心理上、生理上就起了很大的變化,控制不了自己。他問我,老師,我該怎麼辦?我告訴他,這是對你的一次考驗、考試。如果這個考試你經歷了,你通過了,你今生能夠成就。我說如果你通不過,你受不了,你管不住自己,我勸你還俗回家,結婚生子,做俗家弟子,也不錯嘛。那你說怎麼辦?他又控制不了。就跟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差不多。這方面老法師已經有過明確的開示,穿暴露的衣服,給別人引起邪念的,這個人是罪過。嗯,是罪過,怎麼樣?因果自負。這個報應很大。你覺得,我穿幾件涼快的衣服,你覺得沒什麼,你最後的歸宿是三途,你去不了三善道。它這個因果就是這樣的。現在有幾個人能聽你勸?我穿衣服你還管我。咱們該穿什麼樣就穿什麼樣,莊重一些,大氣一些就好嘛。穿衣服,我的原則就是,大方、合體、舒服,就行了。整成怪裡怪氣的,真是,你最後要去三惡道的。--《菡萏花開》第四集--劉素雲老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