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核武戰爭沒有勝負,同歸於盡


時間:2017/12/3 作者:至誠感通

『三途』,途就是道的意思,就是三惡道。「三途者,火途、血途、刀途」。火途是地獄,地獄是一片火海,苦不堪言。我在上個星期,有同修送了一份資料給我看,這份資料是愛因斯坦附體透的信息。愛因斯坦發明核子彈,他現在在哪裡?在無間地獄。他說他死了直接就墮地獄,沒有經過中陰身,無間地獄。什麼罪?就是發明核子彈。他說他原來只是做科學實驗,沒有想到造成核子彈帶這麼大的後遺症,傷害眾生太多太多。來求我超度,什麼方法?他說叫我要勸每個國家領導人不要再發展核武,不可以用在戰爭上。

說得很清楚,核武戰爭沒有勝負,同歸於盡的,而且是滅絕人種的戰爭,太可怕了,他後悔莫及。他說他前世是中國人,做過和尚,對於經教很有研究,所以他有智慧,他很聰明。過去生中學佛不止一世,不止一次,很多次了,可惜那個時候他沒有求往生,就是說他遇到過淨土。總是心念著想替眾生做一點好事情,這個念頭錯了,生到西方,變成個科學家。把他的前世今生自己說出來,規勸世人。

在世的時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科學家,得到世界上人多少人讚嘆,最高的榮譽授予他,死了以後無間地獄,這有什麼意思!他也來找我,我們問他,有人問他,你墮什麼地獄?就是核武地獄。他的罪,每個細胞都像核子彈在爆炸,苦不堪言,溫度是攝氏幾千度。一個爆炸受一次,立刻第二個爆炸、第三個爆炸,不間斷,苦不堪言。

過去學佛的善根,地藏菩薩特別準許他附在人身上,把他的事實真相說出來告訴大家,告訴大家回去再受罪。所以他講得很好,製造核武的人,下達命令的人,執行的人,將來都跟他的罪一樣。以前沒有核子彈這個地獄,現在有這個地獄,非常可怕。所以地獄是沒有數量的,世間有什麼罪業,地獄就有什麼地獄。你怎麼樣殺別人,人家怎麼殺你,怎麼樣傷害別人、叫人受苦,你也要受同等的苦,還得加倍,這個不能不知道。火途,那核子彈這個火就是火中之火,攝氏幾千度的高溫,不停的在受。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注(第三六四集)2013/7/18檔名:02-040-0364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