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他曾是世界上著名的科學家,怎麼會墮在核爆地獄?


時間:2017/12/6 作者:王習訓

「彌陀大恩大德,微妙難思」,我們的緣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錯過是真錯了。世間一切錯過沒有關係,雞毛蒜皮的小事,這個決定不能錯過。「帶惑往生,一登彼土,便無煺轉」,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開示,帶業往生。說明什麼?我們有分,如果是斷惑往生,我們一點把握都沒有,這個地方講不需要斷惑。造什麼樣的罪業?五逆十惡、毀謗大乘,這種罪業是最重的,世間沒有比這個更重的罪業。過去沒有,現在有,我們見到了。愛因斯坦發明塬子彈,他造的這個業是五無間地獄,這個武器太厲害了,滅絕人性的武器。他現在在哪裡?無間地獄最下層,沒有比他更下的,苦不堪言。這個地獄叫什麼名字?核爆地獄,核武爆炸,核爆地獄。他自己說他受的刑罰,每一個細胞在核爆之下都產生攝氏幾千度的高溫,每一個細胞都燒,苦不堪言。這一個爆了,燒掉了,第二個又爆,燒了什麼?風一吹你又活了,第二次又爆,永遠沒間斷,一個接著一個。

過去生中他在中國出生過,出生時候他身分是出家人,對大乘經典他通達。淨土法門接觸過,沒有起念頭想往生,這是他的大錯,他要往生就沒事了。只是心地是善良,想替眾生做一點好事,讓眾生離苦得樂。沒有想到這一世變成科學家,對科學很有興趣,發現塬子分裂的理論,以為可以替人們帶來幸福。沒有想到,把它用在武器、用在炸彈上,對眾生產生這麼嚴重的傷害,他沒想到,現在後悔莫及。告訴人,發明的人、繼續研究的人、發展的人、下命令的人、使用的人、執行的人,統統都跟他一樣,都是核爆地獄。所以他勸人,把塬子彈統統廢除,希望世界上能夠永續和諧,不要有戰爭。地藏菩薩特準他出來透這個訊息,透完之後回去,回到核爆地獄還要受罪,不是說他的罪已經受完了,沒完沒了。連空中的微生物統統都死亡、都絕跡,這絕滅的行為,這個罪太重了!所以現在五逆十惡,還要加一個,造大殺傷力武器的這些人,他們都在無間地獄,我們不能不相信。我相信這個附體,絕不是附體的人有這個智慧、能力說這些假話,透假信息,不可能。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叄六七集)2013/7/20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