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得到了種種利益,真實不虛(轉載)


時間:2018/5/20 作者:佛意憐憫

作者華紅

本人念誦《地藏經》大約2年半左右時間,到現在為止,大約780部,期間妄想不斷,但我也得到了種種利益,真實不虛。下面我來和地藏論壇的同修們敘述一下我念地藏經,我得到了種種利益,從而使更多念地藏經的師兄更相信地藏菩薩的能力,永不退轉自己對地藏王菩薩的信心。本人書寫能力有限,請大家諒解。

念誦地藏經的起源是因為非常愛我的92歲祖母生病住院,她患得是老病,我很想讓她恢復健康,就為她念誦《地藏經》,我念地藏經回向給她,她最終因為壽辰已到還是離我而去,終年92歲。

而後,我一星期要做夢做到奶奶3、4次,我知道她那時在中陰身,她在夢中需要我幫忙,因為她知道我學佛,只有我能幫她忙,七七四十九天很關鍵,我應該幫她念地藏經回向給她,後來我就不大做夢做到她了,但是我不知道她現在何處,在哪一道,有時看到廟裡的師父,我就會問師父能看到我奶奶在何處嗎?師父告訴我說要繼續做功德,她會得到利益的。只要廟裡有立牌位的,我就會給我已故的祖父母立個往生牌位,希望他們能夠過的好。

去年6月底,我所在上班的私人公司倒閉了,也就是說將近40歲的我要重新找到工作,在上海這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我將近40歲的女人,又是沒有學歷的,要找份工作是很難的,但是和太倉廟裡的師父通電話,師父他很堅定的打斷了我的話,說:「你一直在念《地藏經》的,做了那麼多功德,找工作不會有問題的。」

事後,確實如師父所說的那樣,我找工作非常容易,前面的三份工作都是我覺得不合適而辭職的,我就重點說我後面的一份工作,街道要招聘,大概300多人考試,中間有很多本科生,還有幾個研究生,只有少數的大專生,大家都是年紀輕,我的學歷是電大的大專生,那次考試我非常不好,但是我卻錄取了,當時錄取人數大約30多位,而且我裡面的工種算好的。上班後簽契約,試用期2個月,不長,但是不巧的是我卻上班才1個多月時被查出癌,要開刀,那時醫保卡還未開通(醫保局規定,單位繳納養老金後45天後開通),我第一次住院都是自費的,記得第一次住院費用是23000多,以後還要5次化療呢,我心裡蠻著急的。單位領導讓我安心養病,還給我送來了4000元慰問費用,而且讓我每個月領取全勤工資。我出院後又通過醫保局信訪報銷了18000多,化療全部結束後又通過醫保局醫藥費減負報銷掉了8800多,我忍不住一次次大喊社會主義好,共產黨好。然後我又辦了提早退職,也就是提早退休,我現在才41歲,就可以在家安心休養,每月領取退休工資,而且還可以享受退休工人醫保待遇。而且我吃中藥的龍華醫院也有熱心人帶我去主任病房開中藥,有時給我加號看專家門診。

今年3月份化療結束後,承蒙地藏王菩薩的大加持,我身體和元氣恢復很快,6月份去世博園區遊覽了兩次,每次到23:30回家,這次又去九華山參拜地藏王菩薩,也沒有感到疲勞。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