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萬物皆有能量場,我們要惜福


時間:2018/5/21 作者:清淨自在

萬物皆有能量場,我們要惜福。

你吸收什麼能量,釋放什麼能量,你浪費了什麼能量,都決定了你自己的能量場的強弱,決定了你人生的運氣好壞!

你不要輕視任何一個人,除了人,連物都不要輕視它。

要知道,我們用的紙筆,我們坐的凳子,我們吃的五穀,都是能量的組合體,你起的心念都要珍惜它們,不可浪費啊。

你恭敬就享它的福,和它的能量場能連通。

你要浪費輕慢呢?被它的能量場反射回來,傷害自己。

過去的神槍手神箭手,因為他能和物融為一體,他能貫通這個物體的能量場,就能享物的福。你看,咱們的奧運冠軍張山,那真的是神槍手啊,百發百中,打破奧運記錄的。

她說她與槍就是成為一體的,沒有分開,所以才能打破世界記錄。

武俠小說里,也經常說人劍合一,就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當你在輕視別人,用言語攻擊別人的時候,已經在貶低了自己。因為你的心念能量源,在發射低能量和負能量波,你自己的能量立即就下來,還下來非常快。所以,我們要高看一切人,還要高看一切物。

我們能容人,就能享人之福,能容物,就能享物之福。你要試著和萬物的能量場去融合。

你看,農民如果對土地有感恩的心的話,這個地,打的莊稼都很多,就這麼怪。

包括一粒米你都不要去浪費它,因為它裡面也有能量。我給大家講過,一個朋友是個正處級,想當副廳就是當不了。他管招待的,我就教他用珍惜五穀的能量場的方法,來給自己增加運氣。

我說:「從今天開始起,你請人吃飯堅持不殺活物,再把所有吃剩下的飯菜打包拿走,給小區的保全環衛工人或乞丐,你試試看。」

他說:「這方法好,我又不用送禮又不用求領導,我試試」

很巧,他就這麼做了一年時間,當了副廳,到現在為止我們都是好朋友。

我說:「你享了五穀的福了,你珍惜它了,你貫通了它的能量場,還通過幫助乞丐和保全,他們的感激,是向你發射正能量波,也增加了你的運氣。」

企業不浪費,生意好很多。

我遇到一個企業,學傳統文化,把員工都感化得很好。一千多員工吃飯,幾乎很少浪費米粒。這幾年經濟不好,很多企業都沒有活乾,甚至停產,唯獨他的企業加班,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就對這老闆說,你享了物的福,一千多人不浪費糧食,不浪費水,不浪費電,電、水、五穀裡面都是有能量場的,這種場來助你,叫物助。

我們一定要享萬物之福,不要受萬物之害。

當我們浪費水、浪費電,浪費五穀的時候,我們就會被萬物的負能量場反射傷害,導致你的能量減弱,並導致你的員工跳槽,導致你的生意衰敗,導致你出現種種壓力。可是,這個原理,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去深圳,有個親戚就告訴我,深圳有很多大企業倒閉,說是因為經濟蕭條。我告訴大家,經濟蕭條是外因,內因里,浪費五穀水電也是重要的原因。

首先,員工自己浪費的時候,會導致他在一個好的單位待不住,會跳槽走。那如果很多員工都在浪費,那麼這個場,慢慢就會影響一個企業的中層管理人員的跳槽流失。

如果人員浪費這個場能再嚴重的話,會導致老闆夫妻關係的失和,老闆可能把老婆或者老公換掉了,到最後這個老闆還會破產。

雖然是由員工自身先產生的浪費。與老闆和企業卻有一個連帶關係。因為根源是老闆的管理不善,你作為一個老闆,沒有辦法及時地提醒員工停止浪費。

我們去很多廠子,大家有沒有注意,那飯堂的垃圾桶裡面,米飯饅頭麵條,整桶整桶往外倒,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你倒得越多,這種負能量場就越厲害,最後肯定把你傷了。

有德的名人,都非常珍惜五穀。比如印光大師看到他的學生在吃飯,掉了一粒米粒,就說:「你有多大的福報敢如此地浪費?」

我們還看到,深圳的本煥老和尚,一張餐巾紙用三天,活到106歲。我們想想,我們一天用多少餐巾紙?

弘一大師,一個毛巾用二十年。他們都懂得惜物之福啊!

古代唐王李世民還有一個故事,也很有教育意義。

唐王李世民和兩個算命大師聊天的時候,就問:「你看朕能活多大年齡。」這兩位大師一看,說:「陛下你活不過今晚。」

誰知道第二天,李世民並沒有死,活得還很好。這兩位大師正打算跑路,碰到一個大師更厲害,告訴了他們倆李世民沒死的原因。

聽這個大師講完以後,他們兩個人就回去了,拜見皇上。皇上就說:「你不是說我要死了嗎,為何我今天還活得挺好?」

這兩個大師就說:「你貴為皇上,能疼惜一粒小米,所以沒死。」

說完這話以後,唐王李世民驚訝了:「你們是真大師,我晚上在喝小米粥的時候,一粒小米掉在靴子上面,我拿手指,把這一粒小米粘了起來,塞在嘴裡吃了。你看,就是這樣一個舉動,他增壽了二十年,所以沒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