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秦東魁:關鍵!重點!上等運氣的密碼與核心!


時間:2018/5/31 作者:卍淨意

我生活在當下,我不會以為工具是我。

很多人說,秦老師你很厲害。實際我真不厲害。我給大家重複過很多次,我和你們都一樣,一天要吃三餐飯,生病要找醫生,你掐我會痛,你刺我會流血,這是我和你相同的地方。

那不同的地方是什麼?不同的地方是,我不會被萬物所影響。天晴、天陰,衣服好與壞,完全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我知道身體是工具,我是我,我不會誤以為工具就是我,我和你們的區別就在這個地方。

那我知道我是我的時候,我會生活在當下,我的心是安定的。我的這個身體,和你的身體一樣,就是個收音機,也是個發射器、轉換器。

很多信息是你自己散發出來的,你無非就是沒用嘴來表達。你用你的眼睛表達了,用你的氣場表達了。可以說,你的能量場和你的波動在給我傳遞信息。你要傳遞的負能量,我知道你就快倒霉了。

最簡單來看,一個人高不高興,你從他的面部表情,你立即就能知道。你看孩子高興或者不高興,老公不高興,你完全可以感覺到。不光是可以感覺到,通電話都能聽到。包括他發幾句話,你都知道他現在心情是什麼,是樂的、是愁的、是苦的、是悲的,他的表達是不一樣的,這就是一個能量場的問題。

實際宇宙的一切運動形式,都是波。心念在宇宙的運作方式,也是波。

你時常是心在物,或者錢、名、利裡面,心是亂的散的,所以你不能很好地去接收別人的信息。你天天想:我要掙錢,我要抓獎,我要管員工,我要管老婆。

我天天想的是管自己,管我的念頭不要外跑,管我的心要純善,管我的行為要端正,我讓我的身心清淨,我一清淨以後,就能更好地理解一切的信息波。

我太太說了一句話,有意思:「這些人看書看不懂的原因,是被現有的文化知識束縛了。關鍵你這文盲,沒上過學,所以你放開就能講,想講啥講啥,沒有受固有的文化約束。」

我一聽,我說:「你有智慧,你是老師啊!我都沒發現這一塊。」

我自己一想,還真是。沒學過古文,我把古文一讀,我很容易就知道意思。我拿一張紙來,只要有字,我就能照著字,給你講出來,把它的原文的意思就講出來了。所以很有意思。

你看,我周六下午去講了一堂課,他們在讀《羊皮卷》。《羊皮卷》裡面有一段文章,我說:「你們讀了這麼多,我來也沒備課,不知道給你們講什麼。我把你們讀的這一章《羊皮卷》內容,給你們講一講。」

所有員工聽完以後,都覺得很驚訝:這老師厲害,信手拈來,什麼都沒準備。我們讀半天都不知道意思,他剛接觸就給我們滔滔不絕講幾個小時。

這就叫什麼?用天性講課,所有的文字都會給你說話。用稟性,就死在文字裡面了。用習性,我告訴你,你看所有的文字,都是自私自利了,就沒有美的感覺了。所以,這個天性很重要。我們一定要懂得,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

控制波動才能控制共振效應。

古聖先賢教我們方法。你看,溫良恭儉讓,仁義禮智信。你運用這些經典以後,實際就是為了讓我們能自控我們的念頭波,控制波動才能控制共振效應,看你在共振什麼?

當你能量場非常強的時候,告訴你,你上影響父母,開啟祖宗之德;下影響員工和見你的所有人。所有人見你以後,告訴你,都被你的能量場影響。就像我們遇到孔子以後,你容易變成賢人。你被他的能量場輻射了,就是這樣。

當我們能影響別人的時候,按世間人來講的話,你就是良師益友。別人因你,以後就棄惡從善了。

要不我說:「我講的運氣最簡單,上等運氣在自己身上。你用你自己的上等運氣,去影響你的祖墳,你的住宅,你的妻子、老公、父母,包括你的事業。我告訴你,你能量強,你的老闆會圍著你轉。」

我們想想,劉備是不是圍著諸葛亮轉的,是不是?周文王,是不是圍著姜子牙轉的?你只是職位不同。可是,同樣是員工、老闆,同樣你是一個人,完全你會把對方輻射到,對方也能把你輻射了。這就看你的場能強與不強,這就是這個道理。

當你的運氣非常好的時候,你周邊的能量場就非常強。當你強的時候,我告訴你,壞人、壞事、背運的人,到你跟前都來不了。就可以這麼說,為什麼?你這個能量場感召,全是做大生意的人。

我在農村碰到,有的人家,一個家族全部是考上大學的,有的一個家族就悽慘得不得了。同在一個村子,在一塊住,他那個場能都不一樣。

所以,這一節課,主要就教我們如何調控自己的心念波,這個是非常關鍵的,這就是上等運氣的密碼與核心。當你掌握了以後,你就知道,你現在的念頭波是和負能量共振,還是和正能量共振。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