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拜佛念佛癌細胞得度


時間:2018/6/22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拜佛念佛癌細胞得度

台灣中部台中縣潭子鄉,有一位男眾居士,年紀大約五十初來歲。他親口跟我講:「師父!我已經得肝癌了。」

那時他覺得人很疲倦,不舒服他,以為是感冒什麼的小毛病。到台灣中部的中國醫藥學院去診療(中國醫藥學院是大型醫院、教學醫院,設備相當的完善),做各種的檢驗才知道是肝癌。

這位居士從事素料的大盤生意,工廠生產的素料,直接進貨到他那裡,然後他再到大市場批發給中盤商,所以他每天很早就起床,休息時間少,很用心於事業。結果一檢驗出來是肝癌。醫生跟他講:一般如果罹患到肝癌,生命大約就只有剩下三至六個月。

他知道自己得了肝癌,覺得賺再多的錢也沒有意義。他是一個念佛人,所以他就跪在佛前,跟阿彌陀佛講:

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弟子已經罹患肝癌,如果我的壽命即將終了,阿彌陀佛慈悲,請您在我臨終現前來接引我,我一心一意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眷戀這世間。如果我認真的念佛,能夠治好我的肝癌,我要奉獻三寶,為三寶做事,當阿彌陀佛的使者。

他跟阿彌陀佛這樣稟告之後,不再工作了,全心全意,就是天天一直拜佛念佛,拜佛念佛,然後回向給他身上的癌細胞,他跟阿彌陀佛這樣說:

阿彌陀佛慈悲,放光攝受我身上的癌細胞,把我身上的癌細胞一隻一隻的度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不要跟我的癌細胞結惡緣,他在我的體內,會讓我很快就沒命,奪走我的命,跟我是結惡緣;我想要跟癌細胞結善緣。阿彌陀佛,您把我身上的癌細胞通通度到西方極樂世界吧!我真心的懺悔、念佛,回向給我的身上癌細胞。

天天從早到晚就是拜佛念佛,有願有行。三個月後,再到中國醫藥學院去做生化檢驗,結果竟然身上沒有任何一隻癌細胞,好了!現在還活得好好的。這是好幾年前他親口跟我講的。

我跟他講:你這麼殊勝的感應,到我們講堂來親自講給大家聽,現身說法,比師父的傳述會更有說服力。他說:「師父!我不好意思。你把我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這個故事我已經講過很多遍了,這是真實的故事,醫生跟他講,三個月至半年就會死,結果沒有死,還活得相當的快樂,活得很健康。(《無量壽經摘要》卷三信願法師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