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抄經,使我整個人發生了蛻變,戒除了邪淫


時間:2018/6/29 作者:仁澤

各位師兄大家好!我在抄經時突然就想到發一下自己的心得體會,希望能藉此讓更多的人接觸到《僧伽吒經》,哪怕只是堅定了抄經的信念也不勝感恩了。

其實我一開始有所顧慮,因為我目前為止才抄了第一本的三分之二,並沒有像師兄們那樣抄了七八本,但是我雖然抄的不多,卻使我的人生發生了重大的改變。

可能是前世的惡業深重,使我從小到大一直很不幸。導致我心理扭曲,頂撞不孝父母,陷害同學,滿口髒話,淫邪不斷。還鑽死腦筋覺得自己過的如此不幸,那麼別人也一起下地獄好了,導致作了很多惡業和產生了很多惡毒的想法。

或許是我宿世的善根,亦或是我偶爾做的一點好事,積攢著積攢著使我前年接觸到了《僧伽吒經》,但是由於福德不夠,惡業深重,去年又作了一個極大的惡業導致我日日心懷恐怖,悲泣啼哭,猶如身在地獄,誰能救護於我?! 於是想到了放置了很久的《僧伽吒經》,於今年年初正式開始抄寫誦讀。

抄寫到了現在,雖然沒有幾個月,但是使我整個人蛻變了。剛開始抄經時,非常困和累,完全不想抄,很想睡覺,應該是由於惡業太重導致的。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日日抄寫。原先我不僅自己沉浸於手淫之中,並傳播淫穢影像讓其他人也沉浸在欲望里,現在想想真是罪大惡極。抄經之後刪除了所有淫邪的影像,並且很自然的戒除了手淫,完全沒有想要淫邪的欲望了。而且開始孝敬父母,甚至成為了不婚主義,用一生來孝敬母親。

以前遭受過的種種傷害,也逐漸都放下了。對於我傷害過的人,日日抄經回向給他們來贖清我的罪孽。現在我不再說髒話,不再殺生,主動非利益的去幫助別人,脾氣也變好了很多,對於別人的過錯我寬容的釋懷。以前還容易遇到靈體,抄經後不再遇見了。以前因為抑鬱症日日悲戚啼哭,還有強烈的自殺傾向,現在我斷了自殺的念頭,決定好好活著,一生來孝敬母親,每天不再絕望痛苦,平靜下來了,佛祖救贖了我。

由於我抄的量並不多,所以只有兩個感應夢。第一個是我夢見我來到一個有人住的房子裡,那個房子布置的都挺好的,就是牆皮發霉了,夢中的我很想把牆皮修整一下。然後來到了廁所,廁所非常大,裡面有東西南北四個巨大水管集聚中央,湧出大量尿水,使整個屋子裡滿是污水,我趕緊把四個水閥給關了,使水管不再湧出髒水。

第二個夢是前幾天,我夢見我和我的一位姻緣債主冰釋前嫌,之後在我母親面前,突然跪地嘔出大量黃白痰液,吐了滿滿一地。吐完的我神清氣爽整個人舒服了很多。醒後因夢驚訝不已,深深感激佛祖的救贖。

而且以前我有過想要去寺廟的想法,但由於福德不夠的原因總是有事情沒能去成。抄經後積攢福德,直到這段日子,才第一次去寺廟,好似有人在等待著我一樣,非常激動和期待。去了以後震撼不已,更加堅定了要此生此世日日抄寫《僧伽吒經》的決心。

無比感激佛祖對我的救贖,《僧伽吒經》改變了我的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建議抄經時每字每句聚精會神,不要各種妄想,抄經質量比抄經數量更加重要。而且即使沒有一些感應的師兄也不要灰心,一定要每天繼續堅持下去,中途間斷也是福德不夠。還有《僧伽吒經》本身的內容,真的教會了人很多道理,充滿了無上智慧,建議多多思考多多閱讀。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