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一個三十歲女生的邪淫血淚史


時間:2018/6/30 作者:鏡花水月

一個三十歲女生的邪淫血淚史

弟子向有始以來傷害和邪淫的眾生懺悔自己的罪業,下面就是我二十幾年來的罪業惡報。

好像從三四歲的時候就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真是罪過。從剛上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就慢慢顯現出了果報,只要到男同學那裡背書就會結巴,花很長時間都背不出來,後來老師給我調了組長,才慢慢好轉。後面的幾年就一直在老師的照顧下,學業還算過得去。只不過一直都沒有改掉自己手淫的壞毛病,一直到六年級放寒假的時候,我又做了一件錯事。夥同自己的弟弟和一個鄰居朋友,跑到自己即將要去的中學偷走了許多老師的鋼筆、原子筆、批改筆,拿回去了以後還分給了同學和老師用。到了六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更是做了一件有始以來最無恥最下賤的事,在姥姥家裡自己淫心又起,抓起姥姥家的小貓小狗舔自己的下身。真是要天打雷劈,做此惡事還慶幸無人發現,孰不知舉頭三尺有神明,自己做的惡事一件也跑不了。做了這樣兩件惡事,可想而知我的國中學業會是怎樣。初一時候老師給我安排的是一個男組長,所以我的語文課時常背誦不了,經常被罰不許吃早飯,初一初二的時候或許還有一些福報,學習成績差不多可以混箇中等。等到初三的時候就徹底不行了,因為我又做了一件錯事。那時候有一個同桌,學習也不好,我們經常一起開玩笑,有一次他說要給我暖暖手,我知道是開玩笑的就沒理,後面他又說,我鬼使神差的把手伸了過去,還被別的同學看見了,一個個的都嘲笑我。如果當時沒有那麼做該多好,玷污了自己的心理,也影響了別人,過後很久我都一直很後悔這個事。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要想自己的學業、事業一帆風順的人千萬不邪淫,邪淫的人學業不好,考試不順,說話沒有分量,經常前言不搭後語,不受人尊重,運氣極差,好事永遠輪不到自己。

如果在這個時候我能警醒該多好,可惜我沒有。中考無望只能找了技校,由於自己一直沒有戒掉手淫意淫,所以分配工作的時候,好的選擇沒有我的份,只能選了一個一般的工作,一個月才六七百塊,分到好的工作一個月有一千一二,二零零七的時候,算是好的了,但是這一切與我無緣。後來又換過幾個工作,工資都很一般。二零零九年的時候,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後來聊的很的投緣,決定見面。見面前幾天我又在網上與另一名網友相約見面,而且我到他的住處住了一晚,雖然沒有發生關係,但是也勾起了他的邪淫之心。後又與前一名網友見面,我們發生了關係,還是口交。當時與一個關係很好的朋友知道這件事,當下與我斷絕了來往。我不僅不知悔改,還從心裡覺得口交不算發生關係,心裡還怨恨這個朋友。就在這幾天,我的果報徹底顯現出來了。我變得不敢與人說話,社交恐懼症異常嚴重,我生活的非常痛苦,像極躲在陰暗處的老鼠不見天日。在這個時候我仍然不知錯在那裡,進而又與一個男的開房,還是口交。那個時候,我才二十歲,正當美好的時候,我卻過的暗無天日。我要向他們懺悔,是我傷害了他們,如果不是我他們就不會受到邪淫的侵擾。到了二零一二年的時候,我又遇到一個男生,後來我們發生了關係,沒過幾天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過後的幾年裡,我過的相當痛苦,不敢與人說話,也沒有一個朋友,每天都是一個人,我每天都乞求上天,讓我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那個時候我仍然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每天都過的很累,精神幾近崩潰,想到了自殺,隨後就去旅遊,準備在最後結束一切,最後卻沒有那麼做。後來我在網上接觸到深層溝通和一些佛學知識,慢慢的知道自己這二十多年的苦果都是誰造成的,但是自己不夠精進。後來自己還是犯了邪淫,與一個同事交往沒幾天就發生了關係,這一次的交往讓我顏面盡失,毫無尊嚴可言,所以不到兩個月就結束了。這件事過後很久,我的心情都無法平復,心裡極度怨恨這個人,但是心裡又知道這些都是自己自找的。通過這件事,我真的從心底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也確定自己以後不會再犯這種錯。所以過了半年我就碰到自己的良緣,真的特別好,要感謝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