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秦東魁:讓好運主動找你的方法!


時間:2018/8/3 作者:清淨自在

我們每一天一定要一點一滴,腳踏實地,多攢正能量。

先從嘴善做起,少說人是非,少說壞話,少抱怨。

然後,少去歌舞廳,少作惡,端正自己的行為。

行為端正久了以後,你的心也就清靜了。

這就達到了三善合一:口善、行善、心善。三善就俱備了!

那三善都俱備以後,我告訴你,你福祿壽就全了。

一定要一點一滴,腳踏實地,多攢正能量。你今天有沒有攢正能量?這個很重要。一為善就是正能量,一為惡就是負能量。

正能量也是會不斷循環的,你今天是一千塊錢的正能量,過幾天就變成二千塊錢,久了就變成一千萬,一個億。

我告訴你,財運從正道來,就是善財,你沒有傷害別人,沒有招惹別人向你發射負能量波。很多人不知道這個道理,不擇手段,傷害人,自己得來的全是凶財,這個錢帶著負能量場的,你給父母,父母生病;給孩子用了,孩子敗家;朋友借了,朋友倒霉。我告訴你,那真的是這樣。

不正當得到的權力,也是一樣的道理。很多貪官一抓以後,很多和他有聯繫的企業全被抓進去了。這叫凶中用的權,身不正,影子就歪了。貪官和那些企業家都被吸引在一個壞的能量場裡面,一起倒霉。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其實,人生一定要積攢正能量,你會發現,不需要你主動去想那麼多,生意就出奇的順利。有的人賺錢跟撿錢一樣,機會是送到你面前的,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樣。

可是,當你的負能量非常足的時候,我告訴你,你度日如年呀!那掙錢如要命一樣!大家有沒有注意,閒人錢多,忙人錢少。民工辛不辛苦?掙錢掙得非常少!大城市蓋了那麼多樓,沒有一平米是他的。反而那些大老闆,簡直就是喝喝茶聊聊天,那生意出奇得好,人家真有福啊!

所以,你的自身的能量一定要正,那麼你的好運氣的圈子就會大。

這麼多年,我做慈善,導致每年全國各地的特產都往我們家裡寄,多到我們家裡吃不完。真的是這樣!

別看誰都給我倒負能量,可是,我一直在攢正能量。

你看,我那部落格底下的留言,那簡直太負能量了!無奇不有!

可是呢,我不受它影響。我回給他的,全是正能量!正能量足的時候,人生就很順利,好運連連。

我剛進入民進,人家就給我評了個市裡的優秀會員。還有什麼公益大使,這個那個證書啊,太多了!頭銜也是越來越多。實際我連人家那個會議都沒時間參加。

我們想想,這是好運的表象。吸引力法則,自然吸引好事發生。我太太給我兒子說:「你好好考試,好好努力,多得獎狀。你看,你爸那個獎狀多得很,你爸雖然沒上過學,可是獎狀很多。」

當你正能量足,好運強的時候,很容易心想事成,共鳴回應自然就來了。

不然的話,你正能量太少,就是來了貴人,和你聊幾句話,你都沒法和別人聊到一塊去,沒法共鳴,沒法共振。他就會和你的負能量場產生排斥,你就和人家脫鉤了。話不投機半句多,談不攏,說不到一起,沒法共振,就是這個道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