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觀音菩薩靈感不可思議(我的真實故事)


時間:2018/11/27 作者:清心淨意

首先感恩學佛網給大家這個平台,然後給大家講述我個人的一個真實故事。

這是2015年的事情,大概是在8月份,天熱。周末家裡我一個人,我每天工作到很晚,因為是在電腦上工作(我是做設計的),忙的時候白天晚上連軸轉,每天都要熬夜,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大概到2點左右了,我去陽台關窗戶,並不是完全關住,只是怕半夜風大把窗子關小點,外面一層窗戶裡面一層紗窗,當時關紗窗的時候就聽到吱吱的聲響,因為困了沒在意,心裡還說這窗子怎麼有響動了,好奇怪,把外窗關小後就把紗窗拉過來,我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大概在8點多,起來打開窗子的時候又有吱吱的聲音,然後一個東西掉到了地上,仔細看才發現是個蝙蝠,毛茸茸的倒是很可愛,蝙蝠掉地上後也不動,就沖我張著小嘴叫,好像很怕的樣子,我想應該是晚上掛在紗窗上我關窗子的時候被夾住了一直沒飛走,當時想白天蝙蝠是不是不能飛,要是扔出去會不會摔死了(我住8樓),就找個紙盒子把它放了進去,然後丟了點菜葉,也不知道吃不吃,就想著放到晚上把它放飛了應該是好的,然後我就繼續工作去了。白天一直在忙工作,晚上大概8點的時候看天有點黑了,就把盒子打開打算放飛了,結果打開後才發現那個小傢伙不知道啥時候溜出去了,我心裡一陣嘀咕,痲煩了,這要是弄到家裡挺不乾淨的,怎麼辦呢。當時就想,盒子在陽台,它是不是鑽到陽台什麼地方了,我就把陽台紗窗打開,把陽台門關上了,工作到大概一點,其實也是心不在焉,一直聽動靜,卻什麼都沒聽到,想想是不是已經飛走了,於是就關了紗窗打算睡了。因為心裡一直想著這事,所以睡了總是睡不著,便在床上打坐默念了一遍大悲咒,因為心裏面一直在想總是不安,所以心神不定,坐了一會讓自己內心靜了一陣,我就想觀音菩薩大悲救難,這件事是不是可以祈禱一下,於是內心默默念到:「願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能讓蝙蝠自己飛走,要是死在家裡也是我殺生之過,希望菩薩慈悲救助」,於是靜下心來在心裡默念了三遍大悲咒,因為用心用力之故,感覺渾身很熱,這時候好像聽到屋內有小動物飛動翅膀煽動的聲音,突然想到是不是陽台門沒關的時候已經飛到屋子裡了,於是內心默默念到希望飛到我床前鞋子上,我好把它送出去,心裡剛剛默念完就感覺到有什麼東西落到床前,我趕快用手電筒一照,果然那個蝙蝠落到了我的拖鞋上面,真是太神奇了,我家兩室一廳的房子,這小傢伙能這麼精準的落到我拖鞋上,能不是觀音菩薩大悲大願之力嗎?我趕快從床上下來,拿起拖鞋,用一隻手打開陽台門,這小傢伙一直沒動,很安靜,我對它念了幾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願你早生西方極樂世界」!然後打開紗窗把拖鞋輕一楊,它就飛走了。

從我學習佛法至今,因為工作的緣故,在學習佛法上並不精勤,只是隨緣念佛,有空的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場所,心裏面都會默念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有時工作不忙的時候會在晚上打坐念大悲咒3、5、7遍,然後默念觀音菩薩名號。自己也遇到過幾次靈感之事,每次想起均覺得佛法廣大,真是不可思議。今天寫出這個事也是希望各位師兄及大菩薩能對我們這些末學多加指導。也希望大家精勤修行,早證菩提,早登極樂。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