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胡秋菊念佛愈多發性腦血栓、筋骨痛


時間:2019/1/25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胡秋菊念佛愈多發性腦血栓、筋骨痛

我叫胡秋菊,今年六十一歲。去年十月二日,經區醫院計算機斷層造影掃描檢查,診斷為多發性腦血栓(三個部位),住了幾天院,病情惡化,整個身子左側從面部直到下肢都沒有知覺;再去大連醫院做計算機斷層造影掃描檢查,確診為腦出血,病情比較嚴重,只能按常規治療。我本來就念佛,加上醫院那種環境令我心 里有一種害怕的感覺,所以,住院期間比平時更精進,一天到晚念佛。

事隔幾日,一天半夜,我被鈴聲吵醒。當時我在床上沒動,也沒睜眼,突然感覺一陣像聊齋故事裡鬼來了的那種陰森氣氛,身上發冷,渾身起雞皮疙瘩,頭髮絲都豎了起來。睜開眼睛,看到旁邊病床的床角站了四個男子,身穿白色孝衫,頭戴白色孝帽,帽子飄帶上還有白棉花球,兩人在前,手持長棍,不停地搖晃著鈴 鐺,後面兩人手拿纏著紙錢的鋸齒形孝棍。我意識到見到鬼了,趕緊閉上眼睛,就聽見我頭頂上空一個男子的聲音:「你不要害怕,他們用的是招魂術,在為我招 魂。」這時,我就不害怕了,我認為那鬼沒在我床邊。這時,上空的聲音又說:「你的床上有個老頭兒。」我就找,好像是夢,又不是夢,只見一位老者在我的床 上,他一邊穿襪子,一邊用手指著自己的鼻子說:「就是我!」他身著一套淺藍色僧服,很面善,又很面熟,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他對我說:「你身上有什麼病, 我都給你帶走了。」我當時是仰面躺著的,由於半邊身子不會動,手腳都不好用,我便費了很大的勁兒把身子翻起來,趴在床上,身上覺得好受多了。

第二天早上,主治大夫查房,在做握力檢查時,說我左手有勁兒了,整個左側肢體也活了。另外,奇蹟般地發現:我右手背紅棗大小的筋包(已長了五年,久治不愈),這次也突然消失了。以前我有筋骨病,一躺下時,周身的關節都難受,必須有人按摩,特別是輸液(注射)的時候,全身關節里像很多蟲子在遊動,難受 得揪心,所以,每次輸液(注射),我的兩個閨女一個按上肢,一個按下肢,一直忙活到輸完為止。這會兒輸液(注射)前我就有預感,就告訴兩個閨女:「從今往 後輸液(注射)再不用你們按摩了。」就這樣,我的病也好治了,一天比一天強,共住了二十六天院就痊癒了。

范居士到我家探望,我把這事兒講給她聽,當我說到那個老者時,她腦子裡出了圖像,說那就是前不久往生的妙天老和尚。經她一說,我想起來了,妙天老和尚是營口人,八十多歲了,兩年前來金州念佛堂,要在這裡念佛往生。在他往生時,我去為他助念,給他買了供果,還用二十元錢為他放生,他真的往生極樂世界 啦!我有了病他來救我,我真心感謝妙天菩薩把我從死神那裡救了回來。(大連妙明記錄二○○四年十二月三日)

按:

助人往生第一善 多結法緣能免難

蓮友之間多往來 世間俗情當早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