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求工作調動疏


時間:2019/6/15 作者:valkyrie1943

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工作調動疏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目前在F省N市某縣工作,老家在F省Q市某市,因目前工作調動還無望,每個月來回一趟需要開車七百多公里,各項費用接近上千元,而且人在外地,升職無望,每天工作渾渾噩噩,將近三十歲的年齡還未找到對象,每天上班心情都很鬱悶,壓抑。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因為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是弟子前世和今生貪嗔痴的果報。現在弟子面臨這樣的工作現狀,心情極度苦悶。在此弟子真心求懺悔,也真心祈求觀世音菩薩能讓我在2019年12月31日前調回老家同部門上班,弟子目前沒有其他任何要求,只要能順利調動工作回老家就行。為此弟子發願。

一:不需要加班的情況下每日念誦準提神咒至少108遍(最低108遍,有空就多多益善)

二:每天網上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三遍

三:每月若是有回家至少放生300元

若能如願,必發布在學佛網站及一些論壇,以使佛法廣為宣傳,使眾生對佛法生信。

勉行此三項,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愍我愚誠,滿我願賜予我所求之吉利,如意的工作,令弟子及家人長夜安穩,臨命終時乘佛慈力,往生淨土!

2019年6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