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家裡莫名出現蜈蜙,念藥師咒消失


時間:2012/8/17 作者:明華居士

家裡莫名出現蜈蜙,念藥師咒消失

作者:愛的智慧

05年1月,湖南的冬季乾燥而寒冷。不想某一天,突然發現衛生間浴缸邊的台子上有大約7、8條半死不活的蜈蚣。這麼多突如其來的蜈蚣讓人感覺恐怖而噁心。最恐怖的是冬季不是蜈蚣活動的季節,蜈蚣都是在溫暖、潮濕而陰暗的地域活動的。而在冬季,在這個乾燥的衛生間(家裡兩個衛生間,這個衛生間因使用的少而保持得很乾燥)突然出現這麼多,而且是半死不活的蜈蚣是很讓我感覺恐怖。發現它們以後,接下來是尋找它們的來源,找來找去的結果更是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那時剛住進這個新房子(3樓)不到半年,裝修得很細緻,沒有發現門窗邊有蜈蚣爬過的痕跡。總之蜈蚣的出現是很神秘的。那時學佛才兩年多,平時即不燒香也不拜佛的,只是讀佛經及大德對佛經的註解。出現這種恐怖的事情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第一天把這些蜈蚣都弄垃圾桶里倒出去了,第二天在同一個地方又出現7、8條蜈蚣,當時我目瞪口呆,太嚇人了,又是一些半死不活的,有幾條都已經是死了的。這時突然想起讀過的藥師經,記得經里有段話是說當家裡百怪出現,或者有很多蟲子出現時,安置藥師佛像就可讓怪事消失。當時家裡也沒藥師佛像,於是就想乾脆念藥師咒把它們念走吧。就這樣,每天有空就念藥師咒全咒。念得可專心了,有時候晚上睡夢裡都念。念咒的時候就想著這些蜈蚣。這樣每天打掃它們出去,次日又有新的蜈蚣光顧在同一個位置,很奇怪都是半死不活的,但念咒2、3天後,每次新出現的蜈蚣數量都在減少,這樣一直念咒到第7、8天的時候,終於只出現一條蜈蚣了,這次我沒把它打掃出去,而是讓它在那裡呆著,我想通過念咒把它念走。這樣又念了3天咒(散念的,沒有做到時時刻刻在念),3天後早上去看它,它不在那裡了,我還不放心,又在衛生間其他地方找都沒發現它,它自己主動消失了。這樣,一直到現在家裡再也沒發現有蜈蚣。

這些蜈蚣出現得太奇怪了,莫名其妙的來,不可思議的消失。現在想想,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很相信藥師經上說的,反正相信念藥師咒能把它們念走。還真沒讓我失望,真的把它們念走了。不可思議的藥師咒啊。

這個經歷讓我明白,念咒一定要有信心,信則道交感應,信佛也要信自己。佛從來不會騙我們的,如果不靈的話,那就是我們對佛法半信半疑,自己騙自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