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你念阿彌陀佛十方一切諸佛都加持你


時間:2014/3/25 作者:todayok

你念阿彌陀佛十方一切諸佛都加持你

淨空法師

1 釋迦牟尼佛在《阿彌陀經》裡頭,四次勸我們往生淨土,親近阿彌陀佛,真的是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苦口婆心地勸導我們。

2 在這個經裡頭,佛告訴我們,不但他老人家勸導我們,十方一切諸佛如來,沒有一尊佛不勸我們念佛求生淨土,然後你才知道這個法門的殊勝。

3 這個法門不得了,你念阿彌陀佛的名號,你就為一切諸佛之所護念!換句話說,念一句阿彌陀佛,無異念一切諸佛名號,還有比這個法門更殊勝的嗎!

4 我們在這個世間,過去今生不免造業,不免跟眾生結怨,所以我們常常看到有些人,在他運衰的時候,被冤親債主、妖魔鬼怪附身纏繞,神經錯亂,苦不堪言!

5 這個病,醫藥醫不好,有沒有法子治?有!念佛能救。為什麼念佛能救?因為你念阿彌陀佛,十方一切諸佛都加持你。

6 十方一切諸佛都加持、都保佑,什麼樣的冤家對頭、妖魔鬼怪也都要退讓幾分。那可不是一尊佛的面子,一切諸佛的面子,他不能不賣帳。

7 所以說,你得了一切難治的病痛,什麼樣的方法都沒有效,醫藥沒有效,最後告訴你,決定有效的就是念佛。

8 我們看到有許多被冤親債主附身,好像念佛也沒有效,那是什麼原因?念佛不得法!怎樣不得法?信心不堅固、願心生不起來。你要是具足真信切願,專持這一句佛號,效果不可思議,你的痛苦立刻就消失,你就能恢復正常!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