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大悲咒水治病記


時間:2014/6/3 作者:心晴就有陽光

我從2014/4/27開始重新念誦大悲咒。這個因緣還得從去年說起。2013年國慶之後開始信佛﹑學佛﹑念佛並念大悲咒。念了近一個月左右大悲咒就沒有再繼續。因為那時我在念大悲咒有幾次感到頭暈﹐還有一次看到一小團黑影出現在眼前﹐把我嚇得不輕。還有一次念大悲咒之後頭暈了好幾天﹐我自己認為是著魔了。然後連續幾晚播放大悲咒歌曲就沒再暈﹐但我再也不敢念大悲咒了。之後每晚就念阿彌陀佛聖號和觀世音菩薩聖號﹐有時也念地藏菩薩聖號。

前段時間在整理法寶時﹐看到從學佛網請回來的《大悲咒修行手冊》﹐思前想後﹐覺得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念大悲咒了(白天中午和每天晚上有播大悲咒歌曲)﹐不知現在念大悲咒還有沒有去年的那些反應。於是決定重新念誦大悲咒﹐並求菩薩加持咒水。2014/4/27白天﹑晚上各念了21遍大悲咒並求菩薩加持了咒水。之後每晚依時間多少念咒21遍﹑49遍不定﹐至今共念近750遍。我用大悲咒水治一些小病痛都很有效。現分享我用大悲咒水治病的事例。

1﹑擦蚊子咬的地方﹕我的皮膚從小就不好﹐蚊蟲一咬就是一個紅包﹐如果不擦藥﹐沒有十天半個月是不會消的。以前我用花露水或雙飛人藥水或蘆薈汁塗擦蚊子咬的紅包﹐至少也要七八天才能消。現用大悲咒水我一天只擦兩三次(回到家有空才擦﹐不方便帶去上班的地方)﹐最多四五天左右紅色的包包就消失了。

2﹑擦臉上的癬﹕我臉部的兩腮每年春夏之際都會長癬﹐表面有一層皮﹐把皮刮掉就會露出小小的紅色的血點﹐會痛。因為這癬不癢﹐在臉上不仔細看也看不明顯﹐所以從來都沒有買藥治療。現在每天都喝大悲咒水﹐剩下的咒水就拿來外用。至今用咒水擦臉快20天了﹐兩腮的癬已大部分消失變得光潔起來。

3﹑擦腳﹐治腳氣﹕在廣東10多年﹐最大的收穫就是長了腳氣﹐各種藥方也用過但很難斷根。去年用醋泡蒜治了一段時間已經好轉﹐之後請假回家不便擦﹐日久又復發。現在腳趾逢開裂﹐起水泡﹑脫皮﹐我每晚用咒水擦拭腳趾﹐中午下班回家有空偶爾也擦﹐現在趾逢沒再開裂﹐水泡和脫皮也改善很多。

4﹑擦拭外傷﹕5月初某天不小心﹐右腿碰到鐵桌子邊角﹐當時沒在意﹐幾天之後感到痛才細看﹐原來右腿擦破了一個約2公分的口子﹐傷口已變成黑紅色﹐傷口周圍有紅有紫﹐稍碰一下就痛。我從5/10到5/12共擦了4次﹐已經不紅腫了﹐到昨天晚上為止傷口已經完全恢復正常的皮膚顏色﹐也沒有一點疤痕。我真的沒有想到用咒水擦拭傷口有這么好﹑這么快的療效。我在想﹐如果換成用跌打損傷的藥擦拭﹐恐怕也不見得比大悲咒水療效好。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我還有很多觀世音菩薩幫我治病的經歷﹐苦於沒時間寫出來。日後我會儘量把這些事例寫出來﹐讓更多的有緣人了解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大恩大德。

今天這篇文章是利用上班的空隙忙裡偷閒才寫出來的(懺悔上班時間做其它的事情)。因為我迫切地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夠了解大悲咒﹐並因此提升修學大悲咒的信心。如果此文能有一點點功德﹐我願意以此功德回向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回向法界一切眾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