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意外懷孕!誠溝通請佛菩薩勸走投胎者


時間:2010/7/2 作者:心棉兒

特別提示:本文作者是湖南的常靜師兄,前不久曾為本博寫了《我與蚊子的溝通(回施同修系列之一)》,其後,他妻子意外懷孕,而他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不允許再要這個孩子,做為佛弟子又不能墮胎殺生,怎麼辦?他非常希望通過溝通讓這個孩子離開,本博主便向他推薦了本博文章《佛弟子帶環懷孕留墮兩難,誠懺悔蒙佛慈悲送走腹中胎兒》。他按照他自己的思路與胎兒溝通,並做各種功德回向給胎兒,還每天請佛菩薩接胎兒去極樂世界。令人驚訝的是,不到一個月,他竟然成功了!本博主囑他寫成文字,以利益更多有緣人。今日下午5點,常靜師兄的文字發到本博信箱,如下——

回施同修系列之3——成功勸走計畫外懷孕胎兒

湖南佛弟子常靜

這是最近發生在末學夫妻身上的奇事。在段師兄的鼓勵下,我抽點時間把它寫了出來,與各位同修共享。

今年4月下旬,妻子帶著我的女兒到我的工地上來過五一(作者其時正做高速鐵路的工程——看雪客注)。過完五一,於5月5日回去了。5月20日,她從家中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可能懷孕了,因為正常情況下,5月中旬應當來月經,但整箇中旬過去了,月經卻一直沒來。我接到電話後,一時無語。5月25日她又來電話說,經過試紙測試,確認懷上了。這下可痲煩了。怎麼辦?

我原本是機關幹部,已經違反計畫生育政策,生育兩胎了,如果再生第三胎,無論如何也說不過去。況且我的經濟狀況也不允許啊。要說做人流手術吧,顯然是犯了殺生之戒,況且殺的還是自己的親骨肉。情急之下,我給師父(廣東清遠某寺廟住持,主修禪宗,是我的皈依師)打電話,師父萬般無奈之下最後暗示我,若實在沒辦法要處理的話,務必要在處理後念地藏經回向給他。

在師父他老人家的提醒之下,我對地藏王菩薩和我自己生起了無限的信心(我當時已經堅持連續誦念地藏經三個月了)。於是,我決定馬上採取行動。所採取的具體行動有以下幾個方面:

1、從5月25日開始,連續三、四天,我在中午誦念地藏經之前,先跟胎兒誠心溝通(儘管我妻子遠在500公里外的家中):我說,小朋友啊,小寶寶(我跟胎兒對話時,一律稱呼他為小朋友或小寶寶),請你不要來我家了,我已經嚴重違反國家政策了,我的經濟條件也養不了三個孩子。娑婆世界很苦啊,我自己都想出家修行了(這是實話)。誦完地藏經後,再回向給胎兒,並請地藏王菩薩超拔他,然後請八大菩薩和阿彌陀佛前來接他去西方極樂世界,讓他先到那裡好好修行,等有所成就後再來娑婆世界救度眾生吧。

2、將早晚功課的功德回向給胎兒,並請這位小朋友、小寶寶不要留戀娑婆世界,要跟八大菩薩和阿彌陀佛走,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好好修行,學有所成後,我們攜手再來普度眾生。

3、為胎兒專門放生,並加大力度(最多的一次放生金額達300元,為末學歷次之最),放生後除回向外,還奉請八大菩薩和阿彌陀佛前來迎接小寶寶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好好修行。

4、供養出家修行人。在離我駐地40公里之外,有一清靜的小庵堂,裡面有一清苦修行的尼師(主修禪宗),曾閉關九年,後於2007年出關,平時幾乎從不出山門,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我以前看她是真修行人,且此庵堂交通不便,香火不旺,所以常去看望她,並不時供養一點錢或米、油之類什麼的。自從妻子意外懷孕之後,我再去供養時,就將功德回向給妻子肚裡的小朋友,並一如既往地奉請八大菩薩和阿彌陀佛前來迎接小寶寶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好好修行。

為了證明佛學之妙,在此期間我曾多次有意給妻子和我的同事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通過我的一系列努力後,會出現兩個結果之一,即死胎或自然流產。起初我跟段師兄也交流過,段師兄也鼓勵我,並建議我參考他部落格中的例子(指《佛弟子帶環懷孕留墮兩難,誠懺悔蒙佛慈悲送走腹中胎兒》——看雪客注)。我當時在電話中跟他說,法無定法,我就按我自己的套路做吧。

就這樣,我一直毫不懷疑、信心滿滿地努力。直到6月17日上午9點左右,我接到妻子的電話,她告訴我說,通過10天內的兩次檢查,醫生告訴她,胎兒已經停止發育了,並建議她儘快做手術。

接到妻子的電話後,我知道再次驗證了佛法的不可思議,心裡卻很平靜,於是馬上請假,往家裡趕。在長沙火車站侯車期間,給段師兄打了一個電話,通報了這件事情的結果,段師兄囑我寫成文章發到他部落格。

我於17日晚23點回到家裡,次日陪妻子到醫院做了手術。四天後,我回到了工地。

附註:其實,經過這幾天的思考,我想這件事如此順利,也許不完全是我自己個人的能力,因為在事情剛開始時,我就向庵堂里的尼師透露過我的想法(即通過溝通,請胎兒自己走);另外我前面提到的師父,神通很厲害的,我們在他面前是沒有什麼秘密的,儘管我離開他有幾百公里,我修行得怎麼樣,自己有什麼情況,他沒有不知道的,待到機緣到了,就故作漫不經心地提及一下而已。所以我想這兩位師傅極有可能暗中給予了極大的加持,只是他們不說而已。所以各位同修,千萬不要認為我有多麼厲害。

2010年7月1日下午寫於長沙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