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改造命運,最殊勝的方法是念佛


時間:2015/11/27 作者:心慧

1 我們世間人講英雄好漢,英雄的定義是什麼?別人做不到的,他能做到。這個世間事情,什麼事情最難?造命最難,你能夠改造你的命運,那就是真正的英雄好漢。佛法是最能幫助我們改造命運的,可見得這個事情真的事在人為。

2 改造命運,多聽經是第一步;聽明白之後,你能把你所聽的完全落實到生活、落實到工作、落實到處事待人接物,你就真正得佛法的利益——你的命運改變了,你的體質改變了,你的容貌改變了。

3 你認真學習,改過自新,你不但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也得到冤親債主的諒解。他知道你回頭向善,真正做個好人,他也會修積功德,不會找你痲煩;如果你不是真乾,他不會饒過你的。依教奉行才能夠消業障,才能夠化解怨結。你每天認真聽經,再念佛求生淨土,效果就不相同了。

4 改造命運的方法很多,最殊勝的方法是念佛。你能夠以清淨心、平等心、正覺心來念佛,把世間拉拉雜雜的事情全都放下,果報就殊勝,真正能做到超凡入聖。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