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九個轟動全球輪迴轉世案


時間:2015/12/7 作者:恬碧爽

據英國《鏡報》2月7日報導,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5歲男童盧克·呂爾曼(Luke Ruehlman)從2歲開始就不時向父母講述自己的前世,稱他上輩子是一位名叫帕姆(Pam)的黑髮女子,因從失火的房子中跳出喪生,年僅30歲。而最讓人驚訝的是,男孩口中的帕姆確有其人。

據了解,盧克不僅記得自己“死前”的情景,還向母親埃麗卡(Erika)回憶輪迴的過程。他說:“我死了以後去了天堂,見到了上帝,然後被上帝推下了人間。等我再睜開眼睛,自己已經是一個嬰兒了,你還給我起名叫‘盧克’。”

更讓人驚訝的是,埃麗卡翻找以前的新聞報導後發現了與兒子描述基本相符的女子。該女子名叫帕梅拉·魯賓遜(Pamela Robinson),死於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Paxton Hotel)的火災事故,年僅30歲。

[盤點]九個轟動全球的輪迴轉世事件

一、斯里蘭卡前總統投胎轉世

1999年1月18日左右,斯里蘭卡各種報紙廣泛報導了斯里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投胎轉世的詳細情況,國內許多家報紙都予以了轉載。據當地報紙報導:斯里蘭卡一名22個月大的男孩被指認是投胎轉世的斯里蘭卡前總統帕雷瑪達沙。好幾百人為了一賭這個相貌酷似帕雷瑪達沙的小男孩,而紛紛涌到他的出生地中部鄉村漢古蘭凱特。帕雷瑪達沙總統是在1993年5月被一名攜帶炸彈的敢死隊員炸死的。

報導說,男孩出生農家。他的父母雖然替他取名“維傑巴胡”,不過,他卻自稱是“帕雷瑪達沙”。男孩甚至把帕雷瑪達沙的家人說成是自己的家人。維傑巴胡也提起自己前世被一名巴布的男子殺害。而1993年暗殺帕雷瑪達沙總統的兇手確是一名叫巴布的印度教敢死隊員。

據報導,維傑巴每天凌晨3時起床,和已故總統一樣行佛教儀式。一個一歲多的不認字的孩子能知曉這些事情,不能不說這是宿世投胎轉世的再來人了。

上面第一篇訊息提到

1。他說他老婆和小孩是誰誰誰(符合前世的情況)

2.他說他是Premadasa(前世的名字),從Kenwatta來(符合前世情況)

文章中還提到這世他的脾氣和上世也比較接近(暴躁),另外他也記得他前世被害的地點以及是誰殺害了他。

斯里蘭卡的周日時報報導該小孩訪問了他前世的住所,他對前世的住所十分熟悉。他前世的同事覺得他是他的轉世。

上面的第二篇訊息提到

1。他兒子(轉世者,不到兩歲)不止一次看到硬幣上的頭像說,那就是他(他的前世頭像出現在硬幣上)。

2.他兒子凌晨就起床盤腿祈禱,和他的前世一樣。(這個在兒童中是很罕見的)

3.他父母並不支持他兒子前世的政黨,從來沒投過他前世的票。(排除了某種可能性的動機)。

4.他前世的同事去看他,他能認出來不少,還表現和他們很熟悉。

5.他似乎是“自發”的在呢喃他前世老婆和兩個小孩的名字。

6.帶他到前世被害的地點時他哭了。

該小孩1997年9月2日出生。

二、轉世鷯哥驚世奇

1997年春,國內有許多家新聞媒體派出記者,前往江蘇東台市鼓樓路48-3號的馬先生家採訪報導了一則令人稱奇的轉世輪迴的真實事件。

馬先生是一家食品廠的機修工,其夫人單女士則是標牌廠的工人。1993年,他們唯一的女兒患上了可怕的白血病,當時才18歲。面對著巨大的醫療支出,女兒所在的學校東台市職業中學和社會都想伸出援助之手,可女兒不準將這一不幸訊息在報紙上公開,並在病榻上安慰過父母,並說自己死後還會到家裡來“投胎”,叫父母不要難過。不久後,女兒因醫治無效而死亡。

1995年3月12日,這天春光明媚。早上馬先生提前去了工廠,在家的單女士在洗臉。這時,院內不知從哪兒非來了一隻鳥,落在東邊的小廚房上,頭對著單女士吃力地叫。單女士抱著試一試的心理從家中搬了張小方凳站在上面,全不費事就捉住很乖巧的小鳥。中午馬先生回來一看,見是一隻鷯哥,便喜不自禁地趕到市場上買來鳥籠和鳥食。大約餵了兩個多月,全家人根本就沒有教過它學說話,想不到鷯哥竟然喊起了馬先生的小名“馬三貓”來,接著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並且是一口有很多國語成分的標準台東話,起音質十分清晰。據馬先生及鄰居證實,,起音色酷似馬先生兩年前病故的小女兒的聲音。更為令人驚奇的是,前不久,台東市職業中學有幾名連這隻鷯哥的主人都叫不出名字的女中學生來看它,可它居然能脫口喊出她們的名字,而且一點不錯。

據馬先生講,他從未在鷯哥前講過自己及鄰居的小名。可這隻鷯哥不知怎么竟能叫出馬先生以及所有親友鄰居的小名,自然它也經常喊女主人單女士的乳名“鳳小”。而今,在東台市鼓樓路那一帶,知道馬先生這個名的不多,相反“馬三貓”卻頗有知名度。

這隻鷯哥有時很能管事。一次,馬先生陪親友在院內西南角的那間房裡玩幾圈麻將,玩得正開心時,門外鳥籠里的鷯哥說了句“天要下雨了,還不收被子”。主人一看,天果然變了,趕緊收回了被子。有一天,主人又陪客人玩麻將,還未上桌,鷯哥便說:“不能來錢,外面在抓!”甚至它還能對打麻將的客人說:“你今天臉色不好,怕的是輸掉了。”至於打麻將的那一套術語,它全會講。

只要家裡的電話鈴響了,鷯哥絕對會喊:“電話電話,馬三貓接電話。”或“鳳小接電話。”往往快到煮飯時,鷯哥會提醒:“馬三貓擇菜(方言),馬三貓煮飯!”很多人曾勸馬先生把這隻鷯哥鳥帶到公園去展覽,1997年老馬真將鳥籠拎到位於市中心的憩園去展覽,僅一天多的功夫就創收一千餘元。

不過,這隻鷯哥的脾氣也十分“強”,主人見它能說會道,就多次教它說“恭喜發財”之類吉利的話,可它從來就不搭理。相反,只要家中來了客人,哪怕是馬先生的父母,不管年齡大小、輩分大小,鷯哥一律直呼其小名,不少老人的小名已五六十年沒有人喊了,想不到竟出自於鷯哥之口。

據馬先生說,自姑娘去世後,他們確實沒見過什麼民間所說的“神鬼”,但家中這隻鷯哥的一切令他及周圍的人百思不得其解。這隻鷯哥說話的聲音為何和死者的嗓音相似?是巧合嗎?退一步講,即便是死者“投胎”了,怎么會知道主人以及鄰居親友的小名呢?可如果不是死者的化身,那又為何死者生前的職中同學來看鷯哥時,這隻鷯哥竟能一一地叫出她們的名字和其班上曾發生過的事情呢?

(梅德平報導摘自《醫學文選》1998年第6期)

三、在陰間掛職掌管輪迴的人

李柏農居士說:“有一位姓麥的人,在香港華民政務司當英文文書並教授英文,此人性情清正,樸實厚道,絲毫不苟。麥君每個月都要整整睡七晝夜,他說是去當陰間放關的職務,掌管輪迴,人們多不相信。問他七天所放的靈魂有多少?他說有幾十萬。又問他一同作事的人有多少?他說很多。問他天地中有這樣多的人投生么?他說香港、廣東人,喜歡吃乳鴿等,一天殺生無數,這無數的乳鴿和動物的亡靈在幾十日中生生死死常受輪迴。也在我們手裡經過。又說同事二人,有大禍,一個是因為不孝,一個是因為貪贓枉法,將會分別死在水火里,並叮囑他們那段時間不要到省城去,二人不信,偏要在那時特地到省城去親戚那裡休假,沒想到沒幾天省城發生大水,西關同時大火,一人死在水裡,一人死在火里。麥君還說地府最重佛法。錄自《科學時代的輪迴錄》

四、英國小姐妹熟知前生事

《倫敦航訊》報導,英國一對在車禍中喪生的小姐妹,一同投胎轉世,成為原來母親的一對孿生女!

十一歲的鐘妮和六女的積琪蓮,數年前在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不幸被汽車輾死,他們的父母普洛克夫婦悲痛欲絕,遂搬離這個傷心地。

半年後,普洛克太太再度懷孕,順利生下一雙孿生女,分別取名為珍妮花和嘉琳,奇怪的事情就陸續發生。珍妮花的前額有一條細長的白色胎記,與積琪蓮喪生時的傷痕在同一位置,她的臀部另有的一塊胎記亦與積琪蓮的相同。

三年後,普洛克帶著這雙孿生女到英格蘭的赫克薩姆鎮重訪舊居,鍾妮和積琪蓮就是在該鎮喪生的。當汽車駛入赫克薩姆鎮時,珍妮花和嘉琳便大聲叫道:“我們從前常在這裡玩,學校就在轉角,那邊是我們常玩的滑梯。”她們甚至能指出舊居的所在處。

當這雙孿生女四歲那年,普洛克夫婦決定讓她們玩逝世姐妹遺留下的玩具,珍妮花馬上便能叫出兩個洋娃娃的名字。

珍妮花和嘉琳與一般小孩沒有多大的區別,但她們顯然對前生的慘劇未能忘懷。很多次,會在半夜夢中驚醒,擁抱在一起,大聲叫“那輛汽車向我們撞過來!”同時,嘉琳還撫著珍妮花的頭,哭叫說有血從她眼中流出。

普洛克夫婦從未向這對孿生女說過這件意外,而負責調查此事的精神病專家亦認為除了投胎轉世外,並沒有其他更佳更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宗怪事。

五、兩月女嬰能說八國話

一位保加利亞籍女嬰,不滿二個月竟能奶聲奶氣地開口用八種語言說話:保加利亞語、英語、法語、拉丁語、西班牙語、俄語、立陶宛語及一種阿拉伯方言,都能說得讓人聽明白。這件事使許多科學家和語言學家大為震驚,無法解釋這種不可思議的本領。這位女嬰名叫索菲婭-柏柯芙,出生於普通知識分子家庭,而今兩個月大,只有十磅重,長相卻顯得老練象成年人。小婭婭出生剛兩個星期,就能開口說出較完整的句子,甚至運用好幾種外語辭彙。保加利亞著名兒科專家波柏力斯-安東哥夫醫生觀察後認為,在這個年齡的嬰兒通常只能發出簡單的聲音,絕對不能象索菲婭一樣沒經過任何學習就能純熟地運用多種外語說話。

據索菲婭的父母透露,孩子在一個月大時,便能跟他們對話,絮絮叨叨訴說他那短暫人生的感受。蘇聯莫斯科“再生說學會”的力高利亞-托夫斯先生用“智慧遺傳密碼”觀點對此解釋,受到不少學者的支持,也有一些專家反對,但人們又難以圓滿回答這一事實的挑戰。只有用前世她就是一個通曉多國語言的人,而今世投生後仍能保持繼承這一輪迴轉世的學說才能解釋圓滿。

六、一則輪迴的新聞

《台州佛教通訊》1991年第八期報導一則輪迴訊息:這個公案發生在潮州。楊秋水是建築工程人員,住潮州市太平路南,於八年前逝世,壽六十多歲。今年年初,已出嫁的女兒楊淑芳做了一個夢,夢見父親對她說:“我要去轉世了。”女問他:“轉到哪裡去?”他說:“要與你做屋鄰,是四平路岳伯亭某巷某號。”女問他:“那以後你忌辰還需供奉嗎?”父答說:“還需要的。你要買我生前喜吃的某物供奉我。”因夢中情節,歷歷分明,隔天淑芳照夢中父親所告地址探訪。原來這家人的女主人就是她過去的朋友,該女友果然前晚產下一個男嬰。

該女友家住某巷與此距離不遠,因各自成家以後,各忙各的工作,所以很少往來。得此應夢之事是沒有想到的,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七、牛身出現人名

在1958年1月28日的台中《民聲日報》中曾登載這樣的新聞:“屏東縣恆春鎮的一隻母牛,在它最近產下一隻小牛背上浮現出‘林新教’三個字。該牛飼主為尤萬金,他有一個弟弟名叫尤萬達,家境貧困,在本省未光復前,受僱於該鎮醫師林新教家作長工,不幸林家失竊稻穀二千多斤,事實上失竊的稻穀為他人所偷,但案發後,林新教竟冤枉是尤萬達所偷,由當時刑警人員將尤萬達嚴刑拷打,可憐尤萬達受刑不起,屈打成招,抱恨難伸,自殺以表清白。不久林新教亦去世。

光陰似箭,事隔十年,豈料至本年間,在飼主尤萬金的一隻母牛所產的小牛背上,竟出現“林新教”三個字。此事被林新教兒子林榮觀獲知,即時央示鄰居與飼主商量,願以一萬五千元買回小牛收養,但被飼主所拒絕。訊息傳出後,轟動遐邇,使人聞之驚嘆不已!”這一則“生前冤死一條命,死後大名浮牛背”的新聞,發生於台灣省屏東縣,很多人都看到。可作為輪迴的又一鐵證。

八、天賦與前世智識

人們都不會否認神童具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其實這個天賦就是他從前世所帶來的一些典型特徵,由於前一世對某些知識技術能十分熟知,故而這一世能一學即會,一會即通,一通百通,超越常人。

2003年12月的《三湘都市報》報導:一位年僅7歲的小女孩竟然奇蹟般地跳級讀國中一年級,她就是湖南江永縣新星學校初一15班學生鄒束英。她5歲時就認識了3000個生字,10個月就全部學完了國小12冊課本的內容,寫了20多篇遊記。2003年9月1日,小束英要求直接讀國中,新星學校校長拿了一套國小畢業考試數學題讓她考,120分她考了110分,校長信了,破格錄取。2003年的7月,束英參加廣西工學院留美教師舉辦的英語短訓班,結業時小束英考了93分,在50多名學生中名列第三。人們都說束英前世一定是一位學識淵博精深的人。另外,報紙報導遼寧也有一位僅學了半年中醫知識的8歲男童,其辨證診斷開出的中藥處方都達到了中醫主治醫師的水平,真是超出了孩童生長發育的常規,他的前世也一定是一位通達中醫藥學的名中醫。

1998年3月25日的《南寧晚報》報導:父母都是農民的黑龍江哈爾濱市溪縣新甸鎮的小男孩初天,通過自學會英語、日語、俄語,1997年10歲時考上了遼寧大學外語系,在班裡的成績一直穩定地排在前兩名。他的前世也可能是精通多國語言的外交家或教授。

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記憶前世的能力?有人認為是因為人死後其靈魂重新投胎時要喝陰間的迷魂湯,或者投了一世的畜牲或另類,第三世再轉為人時就有了隔世之迷。

少數能追憶前世的人是因為沒喝迷魂湯或喝得不夠多,或者直接從人再投生為人,就能回憶一些前世的事。

英國的著名作家馬哥利在未上學前(4-6歲)就能說出許多優美的名詞和造句,他出生後的18個月說出的第一句話竟是:“煙囪的煙是不是來自地獄?”這樣一個小生命怎么會有地獄的影子和概念呢?還有,12歲的義大利兒童路易德日是世界上年紀最輕的大學教授,這些都是他前世的智識能傳遞到今世的例證。

1953年9月15日的《香港時報》報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位陣亡的英國士兵投胎再生為印度人,在新德里,他未經學習就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講述他前一世如何參加戰爭、如何陣亡,身上還有明顯的槍傷胎記,經查證,完全符合。

1998年的《廣西商報》轉摘了印度7歲少女香蒂能記憶前世的事,印度**組成了一個專家調查組對香蒂所講述前世的地點、時間、事情、家庭進行了實地調查,最後得出結論:小香蒂確實是能回憶前世的再生人。

這樣的事例時有報導,可以訪查,決不是抄作。可證明轉世輪迴,真實不虛,於理於事,決不迷信虛妄。

九、催眠、針灸回憶前世

西方國家現在對轉世輪迴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已有科學家用催眠、針灸的方法使人們回憶前世,繼而解決人們的身心疾病。

雷久南博士和一些新派的美國心理學家成功地運用催眠法使不少人回憶起自己的前世,他們在尼泊爾辦了一個幫助人們回憶前世的催眠訓練班,以使人們對這一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得到較合理的解釋,使他們在思想上起了很大的轉變。有些人原本以為生命只是這一生的事情,死亡即代表著一切化為烏有。但經由這樣的實際體會,讓他們了解到輪迴是生死的重複,也就迫使自己的生命做另一種角度的深入探討。把握現在世,多行善,使自己的今世活得更幸福、來世更加美好優勝。

一個例子是有一位學員的前世曾經做過黑奴,後來得到他人的協助,而得以逃脫,這個協助他的人,恰巧也是這次訓練班中的學員,因此他們一見面兩人的感情很自然地非常的要好。經過這次的催眠,這位學員了解到他為什麼厭惡美國人、厭惡粗髒的工作,知道原因之後,他開始學習如何讓自己愉快地去做,以化解長久以來這種莫名的厭惡感。

譬如有些病人非常害怕處在狹小的地方,尤其是黑暗的小房間,經由回憶,發現他過去是被活埋而死的,他並且能很清楚地記得那種封閉的感覺;此後經由一再重複的催眠,終於使他的心境逐漸獲得平靜,而化解了他的恐懼感。最近,美國有位醫生叫布萊恩-魏斯,寫了一本書叫《前世今生》,書中詳細記錄了一位女士,經過催眠看見了自己過去世的情形。這本書推出之後,很受歡迎,立刻成為暢銷書。

另外還有位電影明星,也出了好幾本有關這方面經驗的書,這位明星在書中所記載的催眠方法是利用針灸扎在人體的某些穴位,可以幫助記憶到前世,尤其肩上的某兩點,是個記憶前世很重要的穴位。這個穴道有時經過按摩也可把前世的一些障礙解除。

這位電影明星曾經借針灸回憶到過去世,有一世他是印度的一個孤兒,在叢林中被大象群撫養長大,因此,這一世他可以和大象溝通;他現在在紐約的住處中,便四處張貼了有關大象的海報,凡是有大象標記的用品,他也會盡力搜購回來。

在魏斯醫生的書出版之後,很多心理學家都開始證實他們自己也曾碰到這樣的現象,亦即在治療時,不小心把病人催眠到過去世。可是由於西方人沒有佛法的的基礎,對於這種現象,也就無法做進一步的探討和了解。如果我們能懂得三世因果的原理,即可把這種現象再做更深一層的利用。

現在已有很多美國人都相信這種輪迴的觀念,也知道輪迴並不是一種迷信的思想。甚至很多人不須經由他人的催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過去,了解現世生活中和他人的關係究竟是從何而來。例如有些人在過去世做過水手,在轉了一世之後,便無法象平常人一樣安於平靜的生活。

有時候夢境也顯示過去,尤其是小時候的夢境,多半都會跟過去有關。或者是經常重複出現的夢,而且夢中情景、地方都和平常不一樣的,那也多半是回到了過去。有些夢是到了恐怖的地獄。

一般人很容易地把輪迴和宗教聯想在一起,尤其認為是和佛教有關,事實上世界各地有許多不同宗教、甚至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也會有這種現象。所以輪迴僅僅是一種現代科學尚未能完全解釋清楚的自然現象而已,並不牽涉到宗教。事實上,在《聖經》中就曾提到過輪迴的現象,只不過在第四世紀的教皇會議中,為了怕信徒認為自己還有其他的機會,而不努力於把握這一世,便把相關的部份刪除了。但是,因為刪除的並不很完整,所以《聖經》中還遺有一些提到輪迴的事情。如果有人或有基督教徒認為輪迴僅是佛教特有的現象,那就是對自己宗教的歷史和典籍沒有深刻的了解和研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