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人啊,千萬不要有婚外戀


時間:2015/12/24 作者:清心

麗和靜是好朋友,一直親密無間的以姐妹相稱。但是麗卻和靜的老公斌有婚外情竟然有十年之久。麗和皓結婚二十八年了,孩子也有二十五歲了。麗沒有工作,靠皓養著,皓是一個踏實肯乾有責任心的男人,他們一致過著幸福的生活。可是麗竟然背著皓在外面搞婚外戀,要不是一件事情的發生,皓還被蒙在鼓裡。

幾個月前,靜發現了他們的姦情,她靜痛苦萬分,發誓要狠狠的報復麗。靜清楚的知道麗很愛皓,她要用把這件事情告訴皓來威脅麗。

就這樣,靜每天都在皓上班的時候去麗的家裡折磨她,讓麗下跪求她,用一些污穢的語言侮辱麗,麗只能含著淚默默的忍受。就這樣過了半年,麗越來越瘦,好幾次心臟病突發而離開的人世。靜是越來越變態,在麗的家裡侮辱她已經不能減輕她的仇恨,反而因為麗的軟弱,她更加肆無忌憚。麗很愛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但是確不敢把這件事說出來,她知道,這件事如果皓知道是不會原諒她的,這些年皓一直把她和孩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每天辛苦的賺錢就為了讓她和孩子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靜讓麗在大街上給她下跪,求她饒恕,麗還真的這樣去做了,麗已經無法承受這樣的折磨,悄悄的買好了安眠藥。

皓是個粗心的男人,他一直以為麗的消瘦和憔悴是心臟不好造成的,這期間他更加的去愛護麗,這讓麗更加的無地自容,無法面對皓,也不敢把事實告訴他。

斌是個窩囊的男人,要不是靜的兇悍,他不會搞婚外戀,是麗的溫柔和賢惠吸引了他。靜折磨麗的事情他清清楚楚,這個時候斌應該站起來保護麗,但是他確選擇了退縮,每天同樣遭受著靜的折磨。

在麗決定吞下安眠藥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轉變。麗在大街上給靜下跪的事情被皓的弟弟看見了,他暗暗的調查了這件事,弄清了事情的原委,他決定把這件事告訴皓。

這一天皓的弟弟把皓邀請到了家中,在喝了幾杯酒之後,弟弟向哥哥說出了實情。皓聽了這件事後癱軟在椅子上,他根本不相信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然而弟弟的話一遍又一遍的在腦中重現,回想起這些日子,逐漸憔悴消瘦的麗,麗每天紅腫的眼睛,皓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他該怎麼辦?

皓知道了事實,屈辱和心痛讓他都快死掉了,他想到了殺掉斌和靜。他仇恨斌,恨不得把他扒皮抽筋,他也仇恨靜,是她把麗折磨的不成人形。在他充滿了仇恨和最無助的時候接到了女兒的電話,一聲「爸爸,我想你!」在他快要窒息的時候送來了氧氣。我還有個女兒啊,我要是死了,女兒怎麼辦?誰來為女兒遮風擋雨?

雖然妻子背叛了自己,但是還有女兒啊。妻子還是在乎自己的,要不是想極力的保護這個家庭,她也不至於遭受這麼多的痛苦。他決定靜下心來跟妻子好好的談談,妻子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感到很對不起皓,如果能原諒她,她會做一個好妻子。看到哭成淚人的妻子,還能說什麼啊,傷痛的疤痕也許會隨著時間一點一點淡化的。皓縱使有千萬般的委屈,又能對誰去傾訴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