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患癌症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多


時間:2016/3/18 作者:小木子

1、我們現在的飲食沒有安全感,這些農作物,大量的化肥、農藥,長得很好看,很漂亮,蟲都不吃,為什麼?蟲吃了它要送命。

2、你要喜歡吃肉的話,那更不必說了!從前養豬、養雞、養鴨,都是放在外面養,壽命都很長;現在這些動物都是養在籠子裡頭,生下來就等於給它坐牢——終身監禁,它那個心情多苦悶!那個肉還能好吃?

3、現在的豬,它長得很快。小豬長大長肥了,拿去賣的時候,只要六個月;雞隻要三、四個星期;鴨只要兩個星期,所以那個發育非常不正常。它吃什麼?吃毒藥。

4、現在你看養雞、養鴨、養豬的,餵的都是化學飼料,肉怎么會沒毒?人吃了這些動物的肉,怎么會不生病?現在這個世間癌症為什麼那么多?病從口入。

5、科學家發現,所有癌症病人的體制都是酸性的,吃肉人的體質都是酸性的,吃素人的體質都是鹼性的,鹼性身體癌細胞無法生長。還有鹼性身體,會遠離很多重大疾病。

6、一位高級營養師,他沒有學佛之前,他為癌症病人治病的方法就是,讓他遠離肉食,食素多樣化,把自己的身體從酸性轉變成鹼性,這樣癌細胞生長的環境被破壞了,所以他們自己就死掉了。

7、很多人認為病人食素,會營養不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只要我們合理搭配素食,不要太單一食素就不會營養不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